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5招帮你对付黑眼圈 让你再也不做“大熊猫”

2018-12-23 07:02:23      

黑眼圈是一种困扰着很多人的问题,出现黑眼圈之后,人们的面容会显得十分的没有神采,而且会让人显得比较老气,而对于黑眼圈问题,如果你想要把它消除的话,就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来进行改善。

5招帮你对付黑眼圈,让你再也不做“大熊猫”!

1、水果切片敷眼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你可以在眼下的皮肤位置贴上黄瓜或者是无花果的片,这样长期的坚持使用就能看到黑眼圈得到改善了,另外你也可以用木瓜加上薄荷浸泡在热水中制成茶,晾晾之后经常敷在眼下皮肤上,这样就能有效的改善疲劳的双眼了。

2、卸妆要彻底

如果你经常化妆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要使用眼部专用的卸妆产品来讲眼妆卸掉,尤其是眼线或者是睫毛位置,不然卸不干净,就会给眼部皮肤造成刺激,从而让眼部黑眼圈变得更为严重。

3、用热敷方式

热敷是有利于促进眼部的血液运转的,在平时你可以把柔软的棉质的毛巾浸泡在温热的清水中,然后拧干一些水分敷在脸皮上面,这样一天进行两三次,但是要记得水温不能太热了,因为眼部的皮肤比较薄,如果水温比较热会让皮肤变得松弛,起皱纹的。

4、坚持使用乳液

你可以在面部使用一些乳脂或者是油类的护肤品,然后在面部和眼周进行轻轻的按摩。而且在平时你还应该注意避免随意的去牵拉下眼睑或者是把它向外过度的进行伸展。做好这些都有利于消除黑眼圈或者是眼袋问题的。

5、坚持使用精华

在每天清洁完面部之后,你可以将适量的精华均匀的涂抹在眼周的皮肤上,然后轻轻的按摩至完全吸收,然后再使用掌心将其完全覆盖在眼周皮肤上,再用手指盖住额头,这样坚持十五秒左右就能让皮肤变得更好了。而在对眼部皮肤进行按摩的时候,你一定要注意力度要轻柔一些。

综合上述文章的介绍,您现在清楚要怎么把黑眼圈消除了吧,如果你想要消除黑眼圈,在平时还应该注意不要再去熬夜了,不然就算是使用再好的护肤产品,用的去黑眼圈方式再好,也是不能把黑眼圈完全消除掉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怎么让你的大熊猫黑眼圈变白 三款养颜食谱帮你赶跑熊猫眼

摘要: 黑眼圈的形成大都是个人生活作息不良造成的,它形成之后并不是说很快就能消除,但也不是说不能解决。那我们怎样去除黑眼圈?接下来就告诉……详细>>

黑眼圈能消除吗?5个小妙招帮你消除黑眼圈

黑眼圈主要是指眼部周围黑色素沉淀导致发黑的现象。一般来说,黑眼圈分为两种,一种是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由于眼部周围微血管当中的血液流通不畅……详细>>

不做大熊猫 首先认清黑眼圈类型

有些眼霜含有云母、碧玺等矿物。这并不是因为像广告中所说的那样,它们可以为肌肤“提供能量”“激发活力”,而是因为反射能力出众的它们,能像一……详细>>

怎么让大熊猫黑眼圈变白 2大必胜绝招轻松淡化黑眼圈

现在走在大街上,大部分的年轻人脸上都有大大的黑眼圈——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喝酒等等都是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到底怎样做才能有效出去黑眼圈呢……详细>>

国宝级美女不做“大熊猫” 黑眼圈要温柔对待

对抗黑眼圈像是一场打不完的硬仗!保养成效常常令人失望,久而久之便弃械投降,改以遮瑕的消极方式抗衡,偏偏遮瑕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一门功课,随着……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