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要注意哪些要点?

2018-05-09 09:35:20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一个爱美的姑娘们都知道要想让自己变得美美的,就一定要懂得日常的护肤,但是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护肤品的使用顺序,便通通都涂抹在自己的脸上,结果看起来像个小丑一样,而且还达不到护肤的效果,但其实只要护肤的顺序对了,那么所呈现的效果就会变得非常的好,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什么?

1、洁肤。要想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品,那么就一定要懂得洁肤这一个步骤是前提,还得选用合适的洁肤用品,如果是油性皮肤就使用控油的洁肤,而如果是干性的皮肤则选用滋润型的,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清洁肌肤并且不伤害皮肤的水油平衡。

2、护肤。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化妆水—精华液—凝胶—乳液—乳霜—防晒霜,但是很多的人还有其他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不仅仅是以上,我们说的这几种,所以,对于不同的护肤品应该详细看一下说明书,看看他们真正的使用顺序在哪里,这样才可以更好的达到护肤的效果。

3、彩妆与补妆。很多的女生都不懂的很多的女生都不懂得化妆,所以在脸上乱抹一通,结果看起来看像个唱戏小丑一样,所以女生化妆应该懂得正确的化妆步骤,可以关注相关的美妆博主,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增强自己的化妆意识。

护肤品使用时要注意哪些要点?

1、选择合适的护肤品。不管选择任何一样东西,合适的才是真正值得的,而对于女生的护肤,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则是第一步。如果是油性皮肤就选择控油清爽,而如果是干性皮肤则选用滋润,所以女生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根据相关的护肤参数选择。

2、分清楚护肤品的功效。每一个护肤品它的功效都非常的不同,所以应该根据护肤品不同的功效来选择不同的护肤效果,比如化妆水它不仅仅是肌肤护肤的第一步,还应该对肌肤整体的补水滋润达到效果,这样一来,一旦你知道了以后就可以增强自己的护肤意识了。

3、正确卸妆。很多女生每天都会化妆,不管是淡妆还是浓妆都需要女生懂得正确卸妆,脸部的卸妆以及唇、眼部的卸妆应该使用不同的卸妆品,卸妆油、卸妆水以及卸妆的乳液各种不同的卸妆成分,对于肌肤的损害程度以及卸妆的强度都不同,所以应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但不管怎么说,懂得护肤的女性一定是惊艳的女性,就算她长得不是非常的漂亮,但是她的肌肤状态也会非常的好,所以上妆的时候也会更加的服帖自然,要想自己也变得这样的美,就一定要懂得一些简单的护肤技巧,并且一定要做对护肤顺序才行呀。

(责任编辑:钟吉怡 )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

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用……详细>>

擦护肤品的顺序

擦护肤品的顺序?护肤品通常的使用顺序是:详细>>

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使用顺序

补水保湿效果好的护肤品使用顺序。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已经远远不是简简单单的一款产品就能满足了,如果想仅仅使用一两款产品就能轻松搞定肌肤问……详细>>

护肤品正确使用顺序 勿因无知而后悔

一般来讲,化妆品的使用顺序按照化妆品的稀薄和干稠程度来使用化妆品。一般越稀薄的可以用在最前面,而油性成分越高的就可以放在最后使用。所以爱……详细>>

男士护肤品使用顺序 正确掌握令护肤效果事半功倍

大家都知道各护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非常重要,用对了,效果事半功倍,用错了,则事倍功半。当多种护肤品的瓶瓶罐罐摆在面前时,你是否会有无从下手的……详细>>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