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贫血眼袋

如何遮盖皮肤的瑕疵? 有哪些方法?

2018-05-10 09:25:18      

女性朋友都想拥有健康无瑕的皮肤,但是由于外在和外在的因素会导致皮肤上出现一些色斑和痘痘等问题,而且由于年龄的增长还会出现皱纹和眼袋以及黑眼圈之类的问题。当出现这些皮肤问题的时候影响整体气质,这时候可以采取化妆的技巧来遮盖瑕疵。

那么遮盖皮肤瑕疵的方法有哪些?

一、遮盖雀斑的方法

假如脸上只有几颗雀斑,那么可以在上完粉底之后用遮瑕笔,在斑点上点几下就可以了,之后用海绵轻轻的进行按压,可以让遮瑕产品能够更加的平贴,那么就可以把瑕疵完全遮盖掉。假如雀斑的数量比较多,那么就不应该只靠遮瑕笔来处理了。就是要修饰乳来帮忙,在化妆前使用妆前乳对全脸的肤色和瑕疵进行修复,白色的修复乳适合皮肤白皙的人使用,能够提亮肤色,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明净。对于肤色偏黄的女性来说应该使用紫色的底妆产品,可以让皮肤呈现健康的一面,但是皮肤偏红的女性就应该使用绿色的修饰产品。

二、遮盖痘痘的方法

假如是刚冒出来的痘痘,就可以使用遮瑕笔进行轻点,然后用手指把遮瑕品均匀的推开,要注意的是不要点的太厚,刚好覆盖就可以了。对于红肿的痘痘最好是使用偏绿色调的遮瑕产品,这样才能够起到最好的遮瑕效果。一定要注意了,在痘痘发炎或者化脓的情况下不要使用遮瑕产品,因为这样不仅得不到很好的遮瑕效果,而且很容易加重痘痘的症状。

三、遮盖细纹的方法

可以使用一些带有高光效果的遮瑕笔,对于法令纹等部位是有很大帮助的,通过光线的折线可以起到淡化细纹的作用。不过要注意了,在使用的时候手法一定要轻柔,不能够太重,对眼部的细纹可以通过把眼线强调,这样就可以忽略了新闻的存在。不过一定要注意,不能够只画上眼线,下眼线也要描画,下眼线从眼尾部位的1/3处开始画就可以了。

四、遮盖黑眼圈的方法

对于黑眼圈的遮瑕一般使用偏橘色的遮瑕膏,首先把遮瑕膏点在黑眼圈上,再使用无名指轻轻的把它推向四周,内眼角和外眼角这两个位置是不可以忽视的,也要使用遮瑕膏,另外这两个部位是黑眼圈最严重的部位。之后再使用一些亮粉,这样可以提升眼睛的亮度,当然是不能够说的太多,以免造成眼睛浮肿。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的皮肤出现瑕疵的时候,可以尝试上述几种相对应的方法来进行遮瑕,这样可以为自己的形象加分。但是要真正解决瑕疵的问题,首先还是要做好皮肤的保养工作,在平时要对皮肤进行补水和保湿,而且要注意防晒,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运动,这样都可以让皮肤变得真正的健美,那么就不会有皮肤瑕疵的困扰。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盖瑕疵方法 遮盖皮肤瑕疵 化妆

如何巧妙遮盖暗疮印

如何巧妙遮盖暗疮印 脸上长了暗疮或粉刺,应该尽量少化妆,以防堵塞毛孔,使暗疮的情况更严重。但如果赶上会见客户、朋友聚会、参加面试或与新朋……详细>>

遮盖黑眼圈的化妆技巧

如果黑眼圈是属于茶色系的,就要选用棕色系的遮瑕膏。如果黑眼圈有些发青,就要选择一些偏桔色系的。或者也可以选用皮肤与黑眼圈中间的颜色。还有……详细>>

黑眼圈不要怕 教你几个化妆技巧遮盖它

黑眼圈现在对我们很多人来说都是很常见的事情了,晚上熬个夜加个班,黑眼圈就跑出来了。出现黑眼圈你是怎么做的?带着它去上班,还是想办法遮盖它……详细>>

粉底遮盖痘痘做法不可取

痘痘肌肤一般不要化浓妆,尽量不用粉底等化妆品来遮盖皮肤瑕疵。一位30岁的女患者平时若吃些甜的、辣的食物,或者睡不好、心情烦躁,都会冒出痘……详细>>

4个化妆小窍门 遮住脸蛋瑕疵

美眉们经常会出现有黑眼圈的现象,黑眼圈的形成是由于眼部周围肌肤的血液循环受到了阻碍,并在皮下形成黑色素,沉淀而成黑眼圈。越是工作劳累或者……详细>>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