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秋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2017-10-18 06:18:16      家庭医生在线

秋冬季一到,皮肤就很容易干燥,如果没有做好应对措施,脸上的皮肤很容易出现问题。所以,秋冬季做好补水工作很重要。小编推荐六招,让你的皮肤水嫩过冬。

自制芦荟面膜

将芦荟洗净,去皮,捣成泥状。用剪刀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维生素E油液、柑橘汁、面粉倒入芦荟泥中,调匀。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本款面膜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眼睛及唇部周围肌肤。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芦荟与柑橘都是清洁、滋润皮肤的纯天然原料,能够有效清除面部污垢,滋润肌肤,芦荟还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自制牛奶压缩面膜

将压缩面膜放在牛奶和矿泉水的混合物中,浸泡20-30分钟,一张简单、营养、具有美白和保湿双重效果的新娘美容面膜就做好了。也可以用玫瑰花水、芦荟原液等+爽肤水+牛奶制成压缩面膜,一周最少做2次,效果很明显哦。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三

黄瓜+牛奶把小黄瓜清洗干净放入榨汁机中打汁,然后加上适量的牛奶调试,一起搅匀后敷面,再盖上一层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能美白润肤、保湿补水。

DIY自制西红柿保湿面膜

西红柿富含维生素C,具有非常好的美白肌肤、保湿补水之功效,常吃西红柿或者是用西红柿汁来洗脸,可以有效帮助肌肤保湿、拒绝干燥粗糙。

准备两个西红柿,将西红柿挤出汁液,直接将汁液涂抹在肌肤上,待20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长期坚持,可以充分为肌肤保湿补水,还能够有效祛斑淡斑、净白肌肤。

番茄菊花去角质面膜

小西红柿3到5个、菊花10朵、全脂奶粉2大匙、沸水适量。步骤:将菊花泡在沸水中约3分钟后,用无菌滤布将残渣滤去,留取菊花水;将小西红柿洗净、捣成泥状,与奶粉一同放入菊花水中,调匀;洁面后,将本款面膜均匀涂于脸部,再盖上面膜纸,以防滴漏;约15分钟后,用清水彻底洗净即可。

天然海藻粉+橘子面膜

这款面膜中的天然海藻粉不仅能够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大增,还能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橘子富含的维生素C能够帮助肌肤的血管壁更加的有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制作方法也很简单,先把橘子去皮榨成橘子汁,再放入适量的天然海藻粉搅拌均匀,然后洗净脸后就可以把它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再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保湿 秋季皮肤补水 秋季补水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备齐4件套

一场又一场凉爽的秋雨让我们迎来了干燥的秋季,秋季空气中缺少水分容易引起人的皮肤干燥,特别是脸部的肌肤,那么秋天应该如何补水保湿呢?这里小……详细>>

秋季如何补水保湿?教你4招很管用

每个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就是保养好皮肤,保养皮肤的基础就是做好补水保湿工作,维持水油平衡,防止青春痘或者皱纹的产生。尤其是到了秋季必须好好……详细>>

秋冬季如何给皮肤补水保湿

能深层清洁并强化保湿,能彻底洗净面部油性区域的皮脂和尘垢,同时帮助干燥部位有效保持水分,使肌肤调和一致,爽洁柔软。最好食用柔和无刺激的,……详细>>

秋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6招让你皮肤快速补水

秋季来临,皮肤渐渐变得缺水干燥,如何有效对皮肤进行保湿和补水?下面个让你的皮肤还原水润光滑。详细>>

冬季皮肤补水不要犯这4个错,小心越补越干,教你3招正确补水!

现如今正值秋季,空气中含水量减少,湿度降低,天气就变得十分干燥。这时候,补水保湿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必不可少的护肤步骤。市面上的补水保湿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