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芦荟胶的护肤常识

2017-09-01 09:34:48      

芦荟胶的护肤常识:

1、如果有青春痘,那么洗脸后或用器具清理里面的东西后将此凝胶抹在上面,早一次晚一次,一周后就有效果。

2、如果是皮肤干性,那么一周两次用此做面膜,(用温热的水洗脸后抹一层厚一点的在脸上,半小时洗净再擦一层薄的)两周后,皱纹明显减少迹象,皮肤变白晰。

3、芦荟胶还有杀菌功能,如果觉得阴道痕痒的话,也可以用芦荟胶擦一下,再配合完美沐浴露一起用很快就会不痒的了。

4、芦荟胶是一种高纯度的芦荟凝胶,必要时牙痛可含食。

5、每天出门前,涂在手和脸上,(要加点水,这样会更容易吸收)会有防晒作用,不会被阳光直接晒伤,有保护作用。

6、修复受伤的细胞如:意外伤(割伤、擦伤、烫伤),若没有破口就用手的暗劲按摩使得皮肤发热,若用破口就先清洗后再涂上芦荟胶。

7、芦荟胶还有防辐射功能,在您上网前用水稀释芦荟胶涂到脸部。

8、如果蚊虫叮咬后,可清洁皮肤后直接或用水稀释一下芦荟胶涂到感染处,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怎样使用芦荟胶

芦荟胶是植物提取出来的,其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少,对皮肤的刺激性和副作用都较小。坚持使用还能够帮助去痘印淡斑。但是要注意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证……详细>>

芦荟胶可以天天使用吗?科学使用芦荟胶有这4种方法!

故名思义,芦荟胶取自芦荟,其纯度很高且价格很亲民,加之芦荟胶的功效很多,因而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比如补水保湿、消炎杀菌、修复皮肤等。因其……详细>>

芦荟胶的使用技巧

芦荟胶中的粘液含有一种独特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正是防止细胞老化和治疗慢性过敏的重要成分。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详细>>

芦荟胶可以吃吗

芦荟胶不含化学添加剂和杂质,纯净度非常高,且无副作用,可以涂抹在身上许多部位,包括嘴唇,不仅含嘴里治疗口腔溃疡,还可以治疗胃病、修复胃粘……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