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手上脱皮怎么办

2017-09-01 09:28:28      

1、盐水洗手

首先取家里食用的无碘盐置于双手间揉搓,再与少量水稀释后,让盐水在双手上停留数分钟,每天早晚各一次,一周后即可见疗效。

2、姜汤洗手

将生姜切片,置于水杯的沸水中,待姜汤自然冷却后倒入手中搓洗,如果想快点点好,可选用中药组材的霸王手足膏抹一下。每天2--4次,坚持10到15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3、泡酒姜涂手

取鲜生姜,将其切碎放于白酒内浸泡1天后,再涂于患处,每天1—2次,疗效显著。

小贴士:如果想快点好,可选用中药组材的霸王手足膏抹一下。每天2--4次,坚持10到15天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

4、维C搓手

将手洗净,擦干,取维生素C注射液倒入掌心,两手揉搓,将维c药液均匀涂擦到双手皮肤上。待药液被皮肤吸收变白变干后,再清洗双手。每天2次,每次2ml,3天1个疗程损皮便会修复。

5、米醋搓手

洗净双手后,双手倒入少量米醋反复揉搓,直至皮肤吸收醋液,但揉搓后不用再洗手。一天按此法揉搓3-4次,每晚睡前揉搓后,带手套睡觉效果更佳,坚持一周后,手上的蜕皮将会消失。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上起小水泡脱皮怎么办

在遇到手上起水泡痒脱皮的时候应该及时查找原因,如果是常年累月没有痊愈,双手常常发生脱皮的话,很可能是双手感染了真菌所导致的。另外,有一些……详细>>

手上要是脱皮该怎么办呢?

手对一个人的作用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要用到手的机会会很多,比如日常的刷牙洗脸、吃饭、洗澡,都是需要靠手来完成的,所以人们……详细>>

春天手上脱皮家庭预防措施

季节性手指脱皮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尤其是在春季,这种现象更是常见。它除有轻微搔痒感外,不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到底是什么原……详细>>

手上毛孔粗大怎么办

功效:珍珠粉有去油、去汗的功效,可以抑制皮脂分泌过旺,减少油脂分泌量,可一定程度上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加入了牛奶可以起到美白皮肤的作……详细>>

手上脱皮有什么好办法

补充维生素A有利于对皮肤的表层产生保护作用,而且如果缺乏维生素A的话,就会引起皮肤干燥和脱皮等现象。因此一进入冬天,最好就多吃胡萝卜、动……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