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生姜水洗头的正确步骤

2017-09-01 09:07:49      

生姜水洗头前,将生姜切片加水烧开,煮出一锅浓浓的生姜水,为洗头做好准备,如果你想要加强功效,就是用榨汁机,直接将生姜榨汁,然后加入你的洗头水中即可。

洗头过程中,最主要的是对头皮的按摩和生姜水对头皮的浸泡,如果只是匆匆而过,效果肯定是不好的,因为生姜水的生发功效还没有渗透到你的头皮中去。

生姜水洗头必须在你的头发已经使用洗发液完全洗干净头发之后,也就是说,你适是用生姜水来洗干净的头发,不要一头油腻直接使用生姜水来洗发,这样营养是进不去的。

将头发和头皮多浸泡在生姜水中,同时使用手指按摩头皮,让身心舒缓下来,一般洗到你觉得头皮发热了,就可以了。

生姜水洗发,由于是清水漂洗,所以不需要再冲洗一遍了,也不要上护发素,直接让头发自然干燥就行了。

生姜水在很早以前就被人们拿来洗头,生姜水也确实比直接用生姜涂抹头皮更好,生姜水具有刺激生发的作用,而且还能杀菌去油,希完后感觉非常清爽,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用生姜水洗头的几个步骤

可以到菜市场买一些好的生姜,然后洗净,用刀把生姜切成片,不要切太厚,以免浪费。

然后放水里煮开后,放至1个小时左右,看水变成深黄的时间就可以拿来洗了,要是有头皮屑的话就在里面放点盐,效果很赞的!

洗头时把头发全部往前梳,梳顺了在肩膀上搭一条毛巾,然后把姜水浇到头发上(慢慢的),慢慢地挠,让它渗入到头发里面,然后用手进行按摩,5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即可

在洗生姜水之前一定要先把头发洗净,以免头发上一些灰尘影响头发护理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姜水洗头正确步骤

生姜水具有刺激生发,减少脱发的作用,而且还能杀菌去油。那么,生姜水洗头的正确步骤是怎样的呢?如下所示:详细>>

正确的洗头步骤

洗头最忌发乱,因此应在洗发前先将乱发梳通。在梳发时,应用齿疏的梳子把头发的凌乱处和打了结的地方梳顺,然后再从头发末端梳起,直到可以很顺地……详细>>

洗头的正确方法和步骤

把头发弄湿,一直到底层的头发和领导的头发同样湿透截止,并将洗发精倒入巴掌,加水稀释,起泡。不要直接把洗发精倒在头发上,这么会过度非常刺激……详细>>

洗头的正确步骤 冬天也不能用太热的水洗头

头发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平时一定要好好保养,但头发和身材一样,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变成你想要的状态,分享正确洗发7步骤,只要确实跟着做,相信发……详细>>

正确洗头的步骤

把头发弄湿,直到底层的头发和上层的头发一样湿透为止,并将洗发精倒入手掌,加水稀释,起泡。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