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爽肤水怎么用

2017-08-31 10:42:11      

爽肤水怎么用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爽肤水的用法,让大家有个初步了解。

如果你当爽肤水为洁肤的最后一个程序,能清除残留的印迹。那么应该用棉花片由下往上擦拭,并在鼻头、额头、下巴处“按”几下,再用双手朝脸上“扇风”。棉花片以吸饱爽肤水但拧不出水滴为最佳状态。棉花片太干的话,棉絮留在脸上也是件麻烦事。

如果你用爽肤水是因为喜欢脸上凉凉的感觉,那么可以将爽肤水倒在掌心上,然后用手“拍”,之后用手指在脸上“弹”几圈钢琴,能帮助渗透,令表皮细胞更具弹性。

还有一些爽肤水是具有去除老化角质层功效的,那么一定要用棉球或者棉片蘸取爽肤水后擦拭使用,同时尽量不要在同一个部位反复擦拭,以免过度去除角质。

有一点值得提醒,如果你早上没有洗澡的习惯,但是前一晚在颈部抹了颈霜或换肤霜,一定要用棉花片沾湿爽肤水将颈部擦拭干净,方向也是由下往上。你会发现棉花片上有“灰黑”的痕迹,那就是角质层。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碧欧泉爽肤水怎么样

碧欧泉爽肤水怎么样详细>>

爽肤水的作用

我们每天的清洁用到的自来水里含有强杀伤性物质,根据我们高中时学过的化学知识,由于杀菌的原因,水中会留下大量的次氯酸根离子,这些离子是强氧……详细>>

爽肤水 你用对了吗?

很多懂得一般护肤程序的女性都知道爽肤水很重要。因为爽肤水能再次清洁以恢复肌肤表面的酸碱值,并调理角质层,使肌肤更好地吸收,并为使用保养品……详细>>

爽肤水的正确用法:擦拭+拍打 让肌肤喝饱水

爽肤水怎么用?擦拭、拍打法给肌肤“喝足”水,下面一起看看爽肤水的正确用法。详细>>

解析爽肤水的用法 使用爽肤水4大误区需警惕

一瓶小小的爽肤水,看似平淡无奇,但是却起着重要的护肤重要。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不但能为肌肤注入水分,同时还能起到二次清洁的功效,但是想要……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