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夏季警惕外出不防晒不爷们!

2017-08-30 11:15:21      

1、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防晒品

男士们选择防晒品看自己的皮肤对紫外线的反应程度定。如果皮肤对紫外线不敏感,擦2倍或10倍的防晒值就行了;若皮肤对紫外线有很强的反应,就选用高倍数的防晒产品。

要在外出前的20或30分钟,涂上SPF15以上的防晒霜,如果是长时间在户外活动,则要每两个小时再涂一次。 一般在城市里的日常活动,通常会选用15倍的防晒产品。如果去游泳,或去靠近热带的地方会选用倍数高的,甚至45倍以上的防晒品。

2、擦防晒品的次数要视皮肤而定

如果皮肤对阳光敏感,2个小时或者3个小时擦一遍。对阳光的敏感度很小,那就每隔4个小时,或一天擦一次就够了。

3、每一年更换新的防晒霜

由于防晒霜的防晒使用通常只有一年,即使还没过期,防晒作用也减少了许多,平时都有防晒习惯的男士,要每一年都更换防晒霜。

如果外出不慎被太阳灼伤,要及时进行修复护理,涂抹一些晒后修复霜,或用芦荟凝胶进行晒后护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外出要如何防晒?

其实做好防晒工作,不仅仅是用防晒霜,去户外活动,涂护肤品和防晒用品前,要对皮肤做比较彻底的清洗。同时护肤品、防晒乳要选择补水效果好的产品……详细>>

夏季外出防晒常识

通常在炎热夏天里,在户外健身的朋友们为了清凉,会选择穿着无袖的背心,而能够做到擦防晒霜的更是少之又少。这样就使得皮肤暴露在外了,如果在户……详细>>

夏季外出要如何防晒

俗话说“便宜无好货”。防晒霜一定不能选择比较便宜的产品。最好选择信用好的品牌的产品。这是因为防晒品和其他护肤品最大的不同就是,防晒品的原……详细>>

秋季就不需要防晒了吗?不防晒小心5大皮肤问题等着你!

虽然已是秋季,但太阳依旧毒辣。很多人出门在外恨不得将自己完全包裹起来以免被晒黑。但是也有许多人因为懒而不做防晒的工作。表面上看不做防晒的……详细>>

夏季不防晒,补水美白神马都是浮云

这个被阳光普照的季节,如果没有防晒,那么补水、美白、抗衰老、保湿神马都是浮云。而何为正确的防晒?室内与室外防晒应该注意神马?晒伤后又如何……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