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解决皮肤松弛的小妙招

2017-08-29 16:00:54      

脸部刮痧

脸部刮痧在我们中国已经流传很久了,在唐代的时候,人们就知道用刮痧治病。

刮痧可改善血管的循环,能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加速肌肤的新陈代谢,促进衰老细胞脱落,让肌肤年轻!

脸部刮痧在美容院比较的流行,可去美容院让专业人士给你做脸部刮痧,定期做一次,长期下来你的面部就比较的红润了。

这是一个美容养颜的好法子。

坚持运动

运动可以保持年轻,这是大家都知道的,经常运动的人比不运动的人更显年轻。

可以多做有氧运动,每天早上来个慢跑20分钟,出汗了之后,体内的毒素就会被排出来,肌肤的新陈代谢也会更快。

不仅可以改善肌肤的松弛,还可以加强体质。

补充胶原蛋白

肌肤老化表现在皮肤松弛,产生皱纹。

胶原蛋白流失是人肌肤老化,体力衰退的主要原因。

摄取胶原蛋白能帮我们补充流失的营养成分,它起到保湿、美白,排毒养颜等的功效,有助于肌肉细胞连接,还可以让肌肤有弹性与光泽。

可以通过食物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多吃鱼、鸡汤、猪蹄等含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另外你还可以直接买胶原蛋白粉。

冷热水交替洗脸

这个方法比较的容易,就是在平时洗脸的时,先用热水洗脸,洗完以后可以换用冷水冲洗几下,利用热胀冷缩的原理改善皮肤松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决脸部皮肤松弛的小妙招

微微往右侧倒头,右手掌扶住右脸颊,把头部重量放在右手掌中,左手掌从下颚处沿着脸颊平推到鼻翼处,然后再用手掌心沿着眼底往外平拉脸颊肌肉,直……详细>>

解决皮肤松弛的八个小妙招

海带、紫菜等海藻具有类似血浆的成分,富含多种矿物质和营养物。海藻有助于使皮肤解毒和抗击自由基,进而减缓衰老。详细>>

解决产后皮肤松弛的4个妙招

根据食物本身所含元素成分的多少,可分为碱性食物、酸性食物、中性食物。酸性、碱性食物不是任凭口感决定的,而是指食物进入人体后最终呈酸性或碱……详细>>

解决脸部皮肤松弛2个小方法

脸部皮肤松弛最主要的原因是皮肤衰老,一般来说面部皮肤老化从30岁就开始出现了,部分人群会更早一些,随年龄逐渐增长日趋明显,脸部皮肤开始逐……详细>>

解决眼睛下皮肤松弛的妙招

鸡蛋中含有优质蛋白质,而它则能促进肌肤的细胞的再生,经常食用能够增加人体对于蛋白质的摄入,同时有效缓解黑眼圈的产生,也有助于减少黑眼圈的……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