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孕期护肤有技巧

2017-08-28 16:28:10      

一、孕期可以用洗面奶吗?

停止彩妆、烫染用品,使用孕期专用的基础护肤品。提醒广大女性:孕期是女性一生中皮肤保养最关键的阶段。

孕妇能用洗面奶吗?当然,但前提必须是安全的孕妇专用洗面奶。原生态无添加的孕妇专用洗面奶是第一选择。

可避免普通洗面奶中化学成分对胎儿的危害,同时针对性解决孕期肌肤常见的干燥敏感、色素沉积、多油长痘等问题,保持女性孕期的健康美丽。

二、肌肤清洁要做好

孕期如何护肤呢?

清洁工作是护肤的基础。早晚各洗一次脸,不宜过多。孕妈妈的肌肤相对敏感,洗面奶要用温和天然、有效清洁的。

像豆乳洗面奶,大米洁面乳一类无添加的孕妇专用洗面奶均可。洁面时候需要注意手法,打圈按摩,边角清理到位,切忌草草了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期该怎么护肤?孕期护肤方法有哪些

怀孕生孩子是人生中比较重要的一件事情,做什么吃什么都需要考虑孩子的营养状况,会不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健康,但是爱美的女性却又不一样生完孩子就……详细>>

孕期护肤4宝

 皮肤变差几乎是每位孕妈都要经历的头痛事。例如,原本油性皮肤,怀孕后更严重,甚至长痘痘;中性、干性皮肤变得容易出油;白皙皮肤变得暗沉,甚……详细>>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孕期准妈妈护肤宝典

很多准妈妈从怀孕时、甚至从备孕时就开始不再用任何化妆品了,理由是对宝宝不好。可是孕期是个比较敏感的时期,特别是秋冬季节,如果不注意补水保……详细>>

孕期如何健康护肤

护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大事,在孕期女性的荷尔蒙会有所变化,紧接着肌肤也容易跟着变化,那么女性在孕期该如何护肤呢?详细>>

孕期的准妈妈如何护肤

对于孕期妈咪来说,与其纠结怎样画出好气色,不如多研究一下如何科学护肤,让自己素颜也更美丽动人。今天就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