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3款自制补水面膜

2017-08-28 16:24:28      

3款自制补水面膜

1、珍珠酸奶保湿面膜

材料:珍珠粉1/4茶匙、酸奶200ml。

做法:将珍珠粉与酸奶混合均匀,调制成糊状即可。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抹全脸,等待10-15分钟,待面膜干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

功效:补水的同时,还有美白滋润之效。

2、苹果蜜糖保湿面膜

材料:苹果半颗、蜜糖2汤匙。

做法:苹果去核捣碎成泥,加入蜜糖混和均匀。

用法:将面膜均匀涂抹全脸,15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再用冷水冲洗1次。

功效:给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回复生气。苹果面膜和香蕉面膜有着相同的功效,而且比香蕉更便宜更容易买到,因此苹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若添加蜂蜜,则会使保湿补水效果明显。

3、香蕉蜂蜜保湿面膜

材料:熟透的香蕉半根、蜂蜜1茶匙。

做法:将香蕉捣成泥,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用法:洁肌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香蕉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款自制补水面膜

功效:给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回复生气。苹果面膜和香蕉面膜有着相同的功效,而且比香蕉更便宜更容易买到,因此苹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若添加蜂蜜……详细>>

3款自制补水面膜

给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回复生气。苹果面膜和香蕉面膜有着相同的功效,而且比香蕉更便宜更容易买到,因此苹果面膜是不错的选择。若添加蜂蜜,则会……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秋季6款自制补水面膜

6款自制面膜,小编带你过一个水嫩嫩的秋季!详细>>

自制补水面膜哪种好 HOLD住白嫩肌肤

美白补水,在女士眼中是不分季节,不分地域的共同话题。各式各样的美白产品,精华液让我们眼花缭乱。什么样的美白方式才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