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冬季自制补水面膜 皮肤干燥有救了

2017-08-28 15:25:13      

1、自制橄榄油补水面膜

滋润干性皮肤最有效的天然护肤品是橄榄油,橄榄油具有深度滋润皮肤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干性皮肤的状态,改善皮肤由于干燥所引起的粗糙问题。美眉们可以自制橄榄油面膜,非常滋润补水。

将适量的橄榄油与蜂蜜混合,搅拌均匀后,放入一张压缩面膜纸,待压缩面膜浸透之后,将其取出,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橄榄油搭配蜂蜜,滋润皮肤的效果会加倍哦!经常敷橄榄油面膜,可以为皮肤补充不少水分,也能够让皮肤更加滋润细滑。

2、自制香蕉补水面膜

香蕉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经常用香蕉来敷面膜,可以令面部皮肤变得非常细嫩和水润,令皮肤干燥粗糙的现象得以改善。香蕉补水面膜做起来也十分简单方便,可以将香蕉放入干净的小碗当中,捣碎成泥状。

然后放入一小勺橄榄油和少量的蜂蜜、少量的面粉,再次搅拌均匀,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二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香蕉面膜可以将皮肤粗糙干燥的状态改善很多,来试试吧。

3、自制苹果补水面膜

在天气干燥的冬季,美眉们不仅要多多涂抹爽肤水和面霜,还需要为皮肤做深度补水工作,来试试苹果补水面膜吧,在干燥的冬季也能够让皮肤水水嫩嫩的。将苹果去皮去核之后,清洗干净。

放入搅拌机中搅拌成泥状,向苹果泥中加入少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苹果蜂蜜面膜有帮助皮肤提供水分,林给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的功效,冬季经常用苹果面膜来敷脸,皮肤可以有效改善干燥的状态。

4、牛奶蛋黄补水面膜

牛奶和蛋黄都有深度滋润皮肤的作用,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而且充分为皮肤补水。美眉们可以将适量的牛奶与适量的面粉和一个蛋黄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将其调成糊状,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

皮肤暗黄又有些干燥的美眉们,敷牛奶蛋黄面膜再合适不过了,在干燥的冬季,可不要让皮肤再干燥了,你需要这些补水面膜来帮你哦,赶紧用起来吧,让皮肤水嫩得不要不要的!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季自制补水面膜 皮肤干燥有救了

冬季由于天气原因,皮肤粗糙干燥,很多美眉都一直忙于为皮肤补水,可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皮肤一旦粗糙干燥就会出现紧绷滋生皱纹的现象,干性皮……详细>>

冬季自制补水面膜 皮肤干燥有救了

牛奶和蛋黄都有深度滋润皮肤的作用,不仅可以美白皮肤,而且充分为皮肤补水。美眉们可以将适量的牛奶与适量的面粉和一个蛋黄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详细>>

冬季自制补水面膜

香蕉营养丰富,富含维生素,经常用香蕉来敷面膜,可以令面部皮肤变得非常细嫩和水润,令皮肤干燥粗糙的现象得以改善。香蕉补水面膜做起来也十分简……详细>>

皮肤干燥怎么办 速学DIY补水面膜

自制方法:先将冬瓜仁和桃仁晒干后研磨成细粉;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成为粘稠的膏状物后,太稠的话可以加一点点的清水;洁面后,把这款……详细>>

干性皮肤自制补水面膜

功效:这种面膜适用于干性皮肤、干老皮肤,也适用于正常皮肤的保养。能够帮助皮肤提供营养,有效润泽肌肤。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