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海藻面膜加牛奶的作用与功效

2017-08-28 09:50:04      

1、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幅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使用后真的平复了毛孔,好细好白哦。

2、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3、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作用。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适合油性/暗疮/红肿皮肤,有平衡油脂分泌,消炎杀菌之功效,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4、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因而促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5、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可因此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6、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有修复作用,趁黑斑刚出世,消灭它。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海藻面膜加牛奶怎么样

海藻面膜加牛奶的功效详细>>

海藻面膜加牛奶的作用与功效

因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电脑幅射、油脂分泌过剩造成毛孔粗大……详细>>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

【海藻泥面膜怎么用】详细>>

海藻面膜的海藻可以吃吗

海藻是一种在海里的“蔬菜”,吃一些海藻是可以预防疾病的,并且女性吃海藻更加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哦。详细>>

用海藻做面膜用什么水调

面膜是皮肤很好的护理品无论是选择护肤品还是做皮肤护理,都要先确定自己的皮肤类型。皮肤分为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皮肤。中性皮肤:……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