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如何自制水果保湿面膜

2017-08-24 17:33:09      

如何自制水果保湿面膜

1、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蜂蜜1茶匙(5ml)

做法: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再用温水冲净即可。

功效:保湿滋润。香蕉是一种很好的面膜材料,直接将香蕉捣成泥状敷在脸上就具有温和清洁与滋养修护肌肤的功效。这款面膜我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2、苹果蜜糖敷面剂

材料: 半个苹果, 2汤匙蜜糖

做法: 苹果去核, 然后捣碎, 加入蜜糖混和, 敷在面上15分钟, 用温水冲洗再用冷水洗1次。

功效: 补充肌肤水份, 回复生气。苹果面膜和香蕉面膜的道理相同,只不过苹果更便宜也更容易买到。添加蜂蜜就增强了保湿功效,是非常好的补水保湿面膜。

3、西瓜蛋黄保湿面膜

材料:西瓜一片,蛋黄半个,面粉适量

做法:

1、西瓜取其西瓜肉捣碎,加入蛋黄半个拌匀。

2、慢慢加入少许面粉,使其成膏状。

3、敷于脸上10分钟后洗净。

功效:西瓜清凉、蛋黄滋润效果佳,两者配合制成补水面膜,保湿效果很好。一个鸡蛋除去蛋黄,蛋清还可以敷脖子和手,既实惠效果也不错,赶快试试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自制保湿面膜吗

肌肤特点:肌肤紧绷,洗完脸后20分钟还觉得脸上干干的;眼周已开始出现小细纹,脸摸上去很粗糙;天气干燥时,脸上常会出现脱皮的现象;如果只使……详细>>

春季如何自制补水保湿面膜

把番茄洗净榨汁,与蜂蜜搅拌均匀,洁面后直接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即可用温水洗净。这番茄汁款面膜的不仅有强效的保湿作用,还能杀菌,可预防暗……详细>>

你知道如何自制保湿面膜吗

其实保湿是护理肌肤的基础工作,也是保持肌肤年轻、亮白、水嫩的必经之路。不想被冬季寒冷干燥的气候打败,那就认真将保湿工作进行到底吧!为不同……详细>>

如何自制美白保湿面膜 6款面膜肌肤净白又水润

在这炎炎夏日,毒辣的太阳下,美白保湿是MM们最重要的两大护肤工作。那到底有什么方法能够同时美白保湿呢?有!自制美白保湿面膜。那应该如何自……详细>>

如何自制珍珠粉美白保湿面膜

如何自制珍珠粉美白保湿面膜?珍珠粉具有去黑头、控油、祛痘除死皮,让皮肤清爽柔滑、白皙可人;蜂蜜可提高新陈代谢水平,延缓衰老,使皮肤的弹性……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