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如何打造稳重又时尚的男士发型

2017-07-28 13:48:35      

男人的帅气一定是阳刚硬汉、充满爆发力与速度、很man,没有男孩子的稚气轻浮,决定这一切的除了个人气质与阅历,发型也是相当重要的哦!看一看稳重又时尚的男士发型吧!

干净利落的男士短发发型,头顶的刘海利用发蜡打造出立体感,耳鬓精心修剪露出耳朵,让这款发型营造出韩式发型的味道。

精心打造的蓬松感短发,搭配黑框眼镜,让我们感觉到知性的熟男气息,活力而不失时尚感的男士发型。

英伦绅士般的男士发型,对称的耳际和发顶的蓬松,营造出潮男风范。

斜刘海的男士发型,利用烫发打造出弧度,层次感十足,营造出洒脱和时尚。蓬松的质感充满了时尚活力。

阳光帅气的男士发型,突显出青春动感,蓬松发顶增加潮流感,稳重的韩国发型很受女生瞩目。

秋冬保暖帽子必备,现在越来越多年轻男士喜欢戴帽子,不但不用在意发型如何,而且很有时尚潮男范儿。

黑色男士短发发型,微卷的刘海让造型充满了时尚气息。酷感十足的黑色墨镜让我们感到一丝神秘感,搭配衬衫马甲很具有稳重和大气。

偏分的厚刘海打造出小脸效果,这款好看的男士发型简洁柔顺,温柔文雅而不失时尚感的韩式发型。

纹理烫的男士发型,打造出层次感的发顶,特别设计的刘海让你显得帅气有型。发梢的长度更加时尚具有个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这是许多美眉都热切知道,又不容易找到答案的。今天就在一个全新的角度,为大家讲解如何打造时尚发型最根本之处,换句话说就是……详细>>

多变发型量体打造 简单漂亮又时尚

很多女生都会问,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这似乎一直都是爱美MM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首先要从潮流发型资讯择取,然后根据个人脸型……详细>>

简单三步打造时尚又甜美发型

简单三步骤 简约扎发更有新意,平淡的扎发缺乏新意怎么办?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个性DIY发型吧简单三个步骤马上令扎发焕发新机,打造时尚又……详细>>

时尚头巾做配饰 打造潮流发型(图)

头巾最为最靠普的配饰,即使只搭配一件普通的T恤,也足够独档一面的造型了。学习如何使用头巾是本季最不可少的美发教程。详细>>

男生波波头发型 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尖端

风扉亚洲的韩剧里,男主角的帅气十足,自然离不开完美的必型,发型师根据脸型打造出来的发型,让男主角们更加完美了,各种潮流男士发型,绝对有一……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