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DIY时尚潮流麻花辫发型

2017-07-28 13:48:34      

短发的MM也迷人,今年的流行发型之一麻花辫是今天DIY发型的主心骨,简单的步骤,精巧的配饰,不管你是哪种类型的短发妹妹都可以通过这款麻花小辫公主头变得俏皮可爱温柔动人。废话不说,咱们一起来学习这款白搭的发型。

DIY完成后的发型是不是可爱中带着甜美,温婉中点缀着时尚呢,年轻的MM们肯定喜欢,那么废话不多说了,就让跟着我去学习这款简单的麻花公主头吧!

首先我们需要去修理一下自己的头发,最好是能去理发店叫理发师修理一个层次感比较高的头发,当然如果你的头发已经很有层次了也可以省掉这个步骤。

1,打理好头发后我们就开始了编麻花辫了,从头顶抓一小戳头发由上往下编辫子,编辫子的时候随意的抓头发,让辫子看起来更自然和时尚。麻花辫在这两年都十分的流行,短发上编上麻花辫更突显俏皮感。

2,在自己的饰品里面找到一个配饰,别在辫子的下方,耳朵的上方。这边给大家示范的是蝴蝶结,其实除了蝴蝶结还可以有很多配饰别在我们今天的公主头上。

3,用发型梳,从上到下把头发梳成松散蓬松的效果,随便抓抓也可以,这里的工具MM们也可以自己去选择,比如点发棒之类的,只要能达到蓬松的效果就可以了。

4,最后用发胶或者发蜡对发型进行固定和造型,这里MM们要亲自用手整理自己的头发,随意的去抓抓,对着镜子抓出头发层次来,把每一股头发拿出来然后用发胶制造出蓬松的效果,再整体的把头发往上抽,让它有空气质感。

一个简单的麻花辫子公主头就完成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尚潮人街头潮流发型

温暖的春天终于来了,路边的红花绿柳虽然很美,街头时尚潮人们的顶上风景也很值得细细观赏哦,今天就带你看遍全球各地美女的街头潮流发型!详细>>

饰一饰,发型更时尚

想要发型不单调其实并不难,许多精美时尚的发饰来点缀亮丽发型。就是很完美的搭配,而且新鲜靓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发饰配发……详细>>

型男时尚潮流四大发型

初看此款发型感觉稍欠创意,发型师回归了的传统修剪发式风格,令我们回想起1990年代一度流行的“学生头”。其实此款发型如同Versace对……详细>>

男生波波头发型 走在时尚潮流的最尖端

风扉亚洲的韩剧里,男主角的帅气十足,自然离不开完美的必型,发型师根据脸型打造出来的发型,让男主角们更加完美了,各种潮流男士发型,绝对有一……详细>>

2012潮流发型一览 5款时尚发型任你挑

有人告诫你不要随便折腾头发?没道理,这里可有我们精心挑选的5款潮流发型供你选择。它们适合任何长度和发质,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那款吧。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