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常见错误的卸妆方法

2017-07-28 13:40:04      

很多人化妆画得很好但不注重卸妆,或者有很多错误的卸妆方法而不自知,或者很多人认为只要用了卸妆湿巾就不再需要进行二次清洁了。其实卸妆是非常重要的一步,请看今天为你讲述几个错误的卸妆方法。

反复摩擦肌肤

卸妆时,反复擦拭脸部,总觉的不擦到脸上的颜色看不见就不是卸干净,这样做,反而容易让角质越擦拭越薄哦,而且也很容易把脏东西残妆擦拭到肌肤里面,容易造成色素沉淀还容易导致肌肤敏感。

脸部湿润就使用卸妆产品

不管是号称湿润的状态下也能卸妆的产品还是只能干手干脸用的卸妆产品要想卸妆干净就需要在干的状态下使用,否则是无法发挥产品的卸妆效应的。

卸妆湿巾也需要二次清洁

很多朋友欢使用卸妆巾,以为擦完就是完成卸妆的步骤了,这样不用水冲洗导致脸上残留。

过度揉搓卸妆导致肌肤敏感

这种媚友就是害怕卸妆不干净,有残留所以在卸妆时拼命揉搓,尤其是脸上有痘敏感型的肌肤,这样的近乎残暴的虐待,只会让你的肌肤更加受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错误控油方法

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许多人尤其是到了天热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这样反而有可能怕坏水油平衡。……详细>>

女生最常见的错误洗脸方法

你的手不干净。虽然你看起来像洗脸,但是往往很多人其实是在脸上洗手,你要知道在你的脸上减少细菌是很重要的,很多人痘痘长个不停就是这个原因。……详细>>

常见错误护肤方法大盘点

很多美眉在洗脸之前都没有先洗手的好习惯,这也是美眉们容易忽视的一个护肤细节。洗脸之前,如果不先洗手,会将手上的污垢和细菌,直接沾染到皮肤……详细>>

常见的错误控油方法有哪些

正常肌肤的油脂和水分分泌处于一种平衡状态。许多人尤其是到了天热的时候就会忍不住经常洗脸,希望可以越洗越不油。这样反而有可能怕坏水油平衡。……详细>>

盘点常见的卸妆误区

不要以为用卸妆产品卸完妆就万事OK了,这样可是大错特错了!其实,卸妆产品最主要的功效还是卸除脸部彩妆及油脂,毛孔深处的灰尘和污垢等还是要……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