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打造完美裸妆的化妆技巧

2017-07-28 18:16:02      

完美裸妆技巧一:润饰乳调节肤色

许多MM都有肤色不均或者肌肤暗沉的现象,因此上妆前最好能够先用润饰乳来提亮肤色,彰显出细腻的肤质。这一类妆前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着不同的解决方案。肤色暗沉的MM可以选择蓝色的润饰乳,突显出肌肤的透亮效果。而皮肤较为偏黄的MM则可以使用紫色的润饰乳进行调节,烘托出健康自然的气色。黄色的润饰乳能够很好的掩盖黑眼圈、红血丝,适合经常熬夜的MM。还有珍珠白的润饰乳,可以完美的制造出优雅的妆感,带来闪亮迷人的肌肤。大家我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完美裸妆技巧二:妙用粉底

要想呈现出轻盈透亮的妆感,秘诀就是少量加快速,在上底妆时粉底的分量不适宜太多,否则很容易在脸部结块,显得笨重僵硬,只需要沾取适量点在T字部位和脸颊两侧即可,用手慢慢的推开揉匀,涂的时候节奏可以快一些。在完成后用干净的粉扑轻轻的拍打脸部,让妆效更服帖,同时吸走多余的油分,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完美裸妆技巧三:打造无瑕美肌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日益沉重,黑眼圈和眼部细纹成为了MM们的家常便饭,严重破坏了清新自然的妆感,因此做好遮瑕非常的重要。将适合自己肤色的遮瑕涂抹在眼部四周均匀涂开,隐藏黑眼圈和细纹的痕迹,然后再用稍微浅一个色号的遮瑕产品提亮脸部的中心地带,让整体肤质看起来无瑕透亮。

完美裸妆技巧四:散粉定妆

如果你觉得散粉过于轻薄,既无遮盖力又似乎很容易造成浮粉的样子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完美的裸妆离不开散粉定妆这一步。它可以激发肌肤的透明感,制造出如同婴儿一般的柔嫩效果,其穿透力极其的高,带有微微珠光效果的产品,能让你的整个妆容都散发出自然的光泽,在涂抹的时候尤其应该强调T字部位,彰显出立体的五官。

完美裸妆技巧五:高光搭配腮红

高光粉的使用主要是为了进行修容和深化脸部的轮廓,通常使用在眉骨下方、眼头的三角部位、额头、鼻梁这几个地方,打造出如同混血儿一般的立体轮廓。但要注意涂抹的手法,如果方法不当很容易突显出脸部的瑕疵。配合腮红一同使用具有绝佳的修颜作用,能够很好的收紧脸部的轮廓,让妆容更加的精致细腻。

(责任编辑:邹小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完美裸妆需知的14个妆容技巧

这一步骤的目的是纠正那些看起来不美观的斑点以及斑点周围的肤色。涂抹时有个小窍门:使用可以感光的遮瑕膏。用在鼻孔周围的C区,就可以明显改善……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近乎自然的裸妆才是大众所追求的潮流。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MM也开始变懒,所以如何轻松打造完美裸妆就是很多MM想知道。那么,冬季如何打造完……详细>>

各种不同的肤色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发也好,卷发也好,只要高高扎起马尾,都能和裸妆配合得……详细>>

夏季怎么打造完美裸妆方法

而今夏阳光裸妆的另个重点,则在眼部。眉毛切忌画得过细,自然感眉形更能突出NUDE的效果。睫毛膏应从根部开始往外扫,这是人人都知道的,而夏……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