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 波西米亚风编发绝对够美

2017-06-19 10:07:49      

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呢?推荐的这一款波西米亚风编发绝对能够满足你,精致又好看,更是别致有范哦。所以,mm们赶紧来学一学吧。

发型点评:不得不说波西米亚风编发好看至极,先将将辫子固定在脑后,再在后面绕成花朵一样的形状,真心觉得造型像花一样美丽,而且很新颖。

准备工具

发胶 卷发棒 发夹 橡皮筋

步骤

第一步

先在头发上喷足量的发胶,然后再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头发烫卷。

第二步

当全部的头发都卷好后,用手把发卷稍稍拨乱并划分为中分,然后在中分的两侧各取一小束头发开始进行简单三股麻花辫编发。

第三步

用一根橡皮筋把两个编好的发辫在脑后扎在一起,同时再理出一小束头发盘旋在发辫的交界处。

第四步

接着把小发束盘旋成小发髻,使它看起来像一朵盛开的鲜花,然后用小发卡固定好。

第五步

再从发髻的正下方引出一束头发,然后编成一只松散的发辫,编织到三分之二时用橡皮筋固定好。

第六步

最后再整体稍稍打理一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编发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怎么编发好看

想要营造温婉可人的小女生形象,侧马尾是不错的选择。降低马尾的高度和角度,从后脑勺中心改到耳朵后方。这款马尾适合头发比较柔顺细软的女生,最……详细>>

波西米亚唯美发型 惊艳浪漫寒冬

波西米亚风格发型最近非常流行,简单又滞带浪漫感的发型能让你轻松在美女成群的街道中脱颖而出,魅力抢眼。想要拥有一个有feel的发型吗?现在……详细>>

甜美发型:DIY波西米亚风格发型

翻开日杂或看到好莱坞明星的look,就能发现辫子不是单一国家的专利,全世界都在疯,配上今年最流行的摩洛哥风也是潮得刚刚好。如何打造?让小……详细>>

金鱼辫子马尾波西米亚风 夏日清爽发型DIY

波西米亚风,打造夏日清爽金鱼辫子马尾。详细>>

编什么头发好看又简单 三股发辫vs发髻编发

编发一直以来都很受mm们青睐,可编什么样的头发好看却成了一个头疼的问题,不用担心,下面就让美发达人来为你推荐两款编头发的步骤及图片,一款……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