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4个剪发技巧让你成为造型达人

2017-06-14 17:00:39      

4个剪发技巧让你成为造型达人

1、平剪技巧

平前技巧在现在剪发上是最常见的一个技巧了,可以创造厚重的发型外线,建立或移走较多的发量时使用,剪发线平行分发线断剪完成,帮助创造ABC的发型效果。

2、点剪技巧

除了平减,这个也是非常有用的一种,可以用在头发的任何地方,主要用于调整发型内部的长短和厚薄问题,比如发根部分可以支持,发中部分可以去除量感,发尾可以柔和边缘,发型的外线可以切除处理形成干净的线条等等都是可以的,创造均匀的效果。

以剪刀的刀尖部分开始向目标位置进行点剪处理,达到理想后方可停止。

3、锯齿技巧

如果你喜欢不规则的,那么这个可以起到作用,将头发以任何角度提起,夹发片时预留发尾约3cm,剪刀刀尖从左至右或者是相反的方式,以锯齿状的技巧完成头发的尾端,达到一个非常柔和的发型边缘,但是不可以太大的切口处理,否则会出现不连接的现象,这样的方式经常用于处理经典的发型,头发比较厚重的比较受用。

4、剪刀架在梳子上的技巧

这个技术是我们平时说的搓坡,剪刀放在梳子上,一点一点向上剪每一根头发。形成一种很强烈的发型边缘,不过这种以男士为主。女生颈部相对较粗的也可以运用这些方式完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送你这4个护肤小技巧,让你秒变护肤达人!

人的外表除了天生丽质外,通过后天的努力也可以让皮肤优秀起来,从而让自己拥有一个比较吸引人的皮肤状态。然而,人并非生下来就懂得护肤。关键要……详细>>

彩妆小技巧让你化身彩妆达人!

涂睫毛膏是一个技术活,浓密、纤长、卷翘、不弄脏眼睑,这几点一个都不能少,那么可以试一下在涂抹时把勺子挡在眼睑上,整个动作就变得无比轻松了……详细>>

彩妆小技巧让你化身彩妆达人

认真的描绘出一条眼线,无疑是提升眼睛美感的最佳途径,只需先用极细的眼线刷从睫毛的外缘向外勾勒一条基准线,再把睫毛上沿画好的眼线和基准线连……详细>>

教你如何自己剪刘海 让你成为小小理发师

现在很多人都留有刘海,在不想换发型之前,也不愿意花那么贵的价钱去剪一个刘海。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剪刘海的4个步骤,让你省钱又可爱。一起来……详细>>

在家中剪发烫发的工具

烫发卷、烫发纸、烫发药水,通常一盒内有两瓶药水。一瓶是卷发剂,一瓶是中和剂或形成剂。卷发剂是使头发变软,形成烫卷子的形状,所以选择卷子的……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