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眼妆要出彩 步骤技巧要掌握

2017-06-14 16:33:08      

1、首先就是眉毛了。

可以选择用比较自然的眉粉先上好颜色,别小看这个步骤,很多新手也是画不好的,要是新手的话可以先选择一个比较方便快捷的方式,比如说去买那个快速上妆的那个有眉毛的固定形状的一个工具,这样可以保证眉形不会画的歪歪扭扭。

要是有的妹子是没有买到眉粉的话,眉笔也是可以的啦。眉笔主要就是用来固定下眉毛的大致的轮廓,让眉毛变得比较立体。

2、画完了眉毛就是要接着上眼影了。

其实可能很多都不知道该如何去选择眼影,就是米色、浅蓝、棕色或者说珠光白,这些颜色是比较适合肤色的。要是不是出席一些比较重要的聚会的话,个人就不建议大家化很重的颜色,看起来风尘味道很重,大家可以适当的上一些浅色系的颜色就可以了。

还有不是外双的妹子就不要那么勇敢的去尝试红色系列的眼影了,这个会让妆容毁于一旦的。

3、接下来就是画眼线了。

那么一开始画眼线的话可以比较不好开始,那也没有办法,刚刚开始小心点,注意不要弄伤自己就可以。

4、最后就是画眼睫毛了。

这个也是很难画好的。在用睫毛膏的时候要注意把那些膏均匀的涂抹在睫毛上,记住要想效果好一点的话就要重复的刷多两次,这样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神。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妆要出彩 步骤技巧要掌握

想要画好彩妆眼妆?不用怕,掌握眼妆技巧,神马都是浮云。小编给大家介绍眼妆步骤,快快get起来,引领彩妆眼妆新潮流。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基本的妆前护理搞定后,将BB霜点涂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这五个位置,然后用粉刷轻轻扫开,再用手指轻轻按压,让BB霜更服帖。然后用葫芦棉……详细>>

化眼妆的技巧 画蓝色眼妆的步骤

要想BB霜更服帖,不妨上妆前做个保湿面膜,或者使用保湿产品。蜜粉可以吸收多余的油脂,故而T字部位和鼻翼不妨多按压两下,其他部位轻轻扫开即……详细>>

羽毛眼妆的步骤

选择橘色腮红,以用打圈式画出较圆的腮红范围,最后别忘记来点唇彩。详细>>

怎么样卸眼妆,卸眼妆步骤详解

眼妆无疑是最难画的部位,他也是最难卸妆的部位,眼周皮肤组织较为脆弱,因此要选择眼部专用卸妆品,眼部卸妆还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就教你怎样卸……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