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干性皮肤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营养不良维生素A缺乏病

香蕉面膜有6大功效

2017-05-11 13:55:04      

1、清洁去油

将香蕉和柠檬混合做成的面膜能有效的帮助皮肤去油,并深入清洁滋润皮肤底层。

2、补水控油

香蕉+苹果+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做成的面膜能对肌肤补水,并有效的调整肌肤分泌油脂的含量,达到控油的效果。

3、修复保湿

香蕉加酸奶做成的面膜,对修复晒伤皮肤起到很好的效果,并滋润脸部,改善干燥皮肤。

4、滋润抗皱

香蕉+蜂蜜+鲜奶+薏仁粉所做的面膜,能滋润干性皮肤,帮助肌肤对抗皱纹和抑制黑色素的的形成,使肌肤保持细腻光滑。

5、美白淡斑

香蕉+牛奶+浓茶做的面膜,能有效淡化因晒太阳而形成的斑点,滋润美白肌肤。

6、清爽排毒

香蕉+南瓜+淀粉+水等材料做成的面膜能帮助肌肤有效的排毒,使肌肤更光滑清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香蕉酸奶柠檬面膜的功效

香蕉既是一种美味的水果,更是能改善肌肤毛病的好帮手,全因香蕉由内至外都有非常丰富的营养,香蕉的果肉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最神奇是蕉皮素还……详细>>

香蕉面膜怎么做 香蕉面膜自制方法大全

想美白的美女们是不是在为高昂的护肤品发愁呢?下面我来给大家具体讲一下自制各种香蕉面膜大全,全是纯天然的哦,既经济又实惠,最重要的是效果很……详细>>

海藻泥面膜6大功效

海藻泥面膜是最近市场新起的一款面膜,海藻泥面膜功效强大,能够美白祛斑,是爱美女性的宠儿。下面介绍了关于海藻泥面膜的知识,一起来了解下吧。详细>>

香蕉蜂蜜面膜美容功效好 5大美容功效让你惊呆

香蕉不是一种稀罕的水果,很多人喜欢吃香蕉,有些女性朋友们,还将香蕉和蜂蜜用来做面膜进行美容,可见香蕉的作用是多大,那么香蕉蜂蜜面膜有哪些……详细>>

香蕉美容护肤方面有哪些功效?6大功效让你爱上香蕉

香蕉这种水果,营养价值很高,可以防止便秘,但是大家知道吗?香蕉美容护肤的效果也很好,那么香蕉美容护肤效果如何呢?有哪些功效?下面一起跟着……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