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3种自制祛皱面膜

2017-05-11 13:47:27      

1、香蕉杏仁面膜

材料:香蕉,杏仁粉,蜂蜜

制作方法:香蕉切成小块,捣成泥状,加入杏仁粉,蜂蜜搅拌均匀

使用方法:避开眼唇,将面膜均匀涂上,15-20分钟洗净

功效分析:杏仁粉中含有杏仁油,外用能修复肌肤弹性组织,有对抗皱纹及润泽肌肤的功效,香蕉营养成份丰富,其中有一种叫做香蕉素的物质,能够消炎杀菌,柔肤嫩肤,防止肌肤干裂及皱纹产生。

2、香蕉珍珠粉面膜

材料:香蕉,奶油,浓茶,珍珠粉

制作方法:香蕉面膜将一条剥了皮的香蕉捣烂,然后加入2匙奶油、2匙浓茶水,拆开纳米珍珠粉胶囊,调匀。

使用方法:涂抹于面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分析:可消除皱纹,保持肌肤光泽。

3、柠檬面膜

材料:柠檬,面粉

制作方法: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面膏状。

使用方法:将面膏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7天为一个疗程。

功效分析:去除皱纹,让肌肤回复细嫩光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自制水果祛皱美白面膜

作法:将香蕉去皮捣烂后,加半匙橄榄油,一起放入碗中,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也有祛皱的效果。详细>>

自制酸奶面膜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但是市面上的面膜质量无法得到保障,那么能不能自己的制作面膜呢?具体的做法是什么呢?详细>>

自制酸奶护肤面膜

酸奶是我们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营养饮品。但是多数的人可能不知道酸奶也能帮助我们有效的护肤。那么如何才能做出效果好的酸奶面膜呢?详细>>

怎样自制除皱面膜

【自制美白除皱面膜】详细>>

自制3款酸奶面膜美白保湿

大家对于酸奶应该都很喜爱吧!酸酸甜甜的,大家都很爱喝。不过你可知道,它也是可以内外兼修的家伙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啊介绍一种酸奶外敷的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