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涂抹唇彩有技巧 让你做个美丽姑娘

2017-04-26 17:49:04      

涂抹步骤

第一步:用和自己肤色相近的粉底,给唇部做好打底,这样才能让唇彩更加显色,还原唇彩本来的色彩。特别是本身唇色比较深的人,一定要先用粉底或者遮瑕膏进行打底。

第二步:涂唇彩,从下唇开始,用唇刷蘸一点唇彩,刷在唇中央,再轻轻晕开,均匀涂抹,切忌不要太多。

第三步:唇彩涂好了,为防止沾到牙齿,可将手指放入口中,轻嘬一下手指,部分靠近牙齿的唇彩就会减少,还会小性感一下呢!

使用唇彩小秘诀

1、因为唇彩在使用中会与嘴唇有直接的接触,所以要尽量注意细节。

2、唇彩混合法效果更精彩。在有色唇彩中加入透明的唇彩混合,能为唇彩的实用性加分。

3、唇彩是一种现代生活离不开的装扮的潮流,完美保健品推荐玛丽牌唇彩,其拥有三种不同的质地可以美妙组合,三种亮丽的色彩动人搭配,令双唇焕发水晶般灵动闪耀的光彩,亮泽迷人;蕴含维生素E衍生物等成分,有效修护唇部肌肤;帮助双唇抵御岁月痕迹,淡化唇部细纹;令双唇水嫩滋润、立体丰盈。

使用唇彩小贴士

1、润唇膏打底防脱皮

由于唇彩的质感多属强黏性,容易令唇部皮肤流失水分,出现脱皮现象。解救方法除了是定期替唇部做磨沙护理,彻底清除死皮外,在涂唇彩前先以润唇膏打底,就可减轻脱皮的情况;或选用含高度保湿成分的唇彩产品,可防止唇部肌肤干燥。

2、厚大唇形只涂内唇

鲜艳颜色唇彩的用法是涂匀整个唇部,若是唇形丰厚而大片的,切记不要‘框边’,只在内唇部分上色便可,这可令唇形看来细小一点。

3、闪令唇彩可遮唇纹

如果唇纹严重的,宜选用闪令质地的唇彩,在光线反射下,在视觉上能令唇纹消失;如果唇色本身很浅淡的,可先以淡粉红色或近肤色的唇膏打底,才涂唇彩,更能显现唇彩的娇艳色调。

注意事项

唇彩最大的缺点就是油分含量高,容易脱妆,很容易“被吃掉”,所以要记着经常补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又漂亮的唇彩涂法 做个优雅美丽的姑娘

嘴唇是女人脸部最为性感的部分。唇彩作为常用的一种彩妆用品,可以瞬间让双唇靓丽动人。唇彩的用法有别于唇膏,所以要掌握正确的用法才能涂出最美……详细>>

美丽妆容有技巧:让你美美过新年

由于不涂抹粉底,怕肤色会有暗沉的话,不妨在涂抹底妆之前,先进行简单的按摩。首先进行淋巴引流工作,这个可以在护肤同时进行,接下去弯曲食指,……详细>>

美丽妆容技巧 让你开心约会

鼻翼两边的则选择与肤色相近的粉底液,轻轻拍开,推匀。鼻翼的部分最容易掉妆,所以一定要轻薄透,做好定妆的工作。详细>>

迪奥魅惑唇彩

过年的氛围浓郁,能hold住气场的就需要一款得体的妆容,but,不能大红唇不能太过出挑,不能让长辈们看的不开心,要让某人看的想亲亲,所以……详细>>

果冻唇彩

2011年夏,美宝莲纽约带来全新升级的果冻唇彩,富含丰富果蜜精华,质地更轻盈,为中国女性带来莹润剔透的娇嫩美唇,引领新一代都市美妆潮流。详细>>

  • 李旭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