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新手入门基础眼妆手册

2017-04-26 16:00:10      

新手入门基础眼妆手册

眼睑刷 挑选重点:

用于眼影打底或打亮眉骨,因此毛刷刷面幅度要宽、刷毛要松软些,购买时请依自身眼型来比对,毛刷置于眼皮至少要盖过1/2处幅度才够。

眼窝、眼折刷 挑选重点:

大小大约界于眼线刷及眼睑刷之间的中型毛刷,将眼影上色、晕染于眼折或眼窝间,创造出层次感。初学者选择平角刷毛,有助于掌握眼影上色角度。示范用法同上述眼睑刷。

眼影棉棒 挑选重点:

试着将棉棒轻压于眼上或手背上,感觉其很有弹性,就是能灵活使用的好用棉棒!不论是单独使用或是搭配毛刷,都是实用基础用法。

步骤要点:

1。毛刷沾取浅色眼影后,藉由大毛刷轻刷上色,打造快速均匀且薄透的眼妆底色。

2。另外,眼影毛刷若成椭圆形者,将刷毛斜拿,可用来晕染两色眼影中间的界线,让眼妆层次更自然。

3。使用眼影棉棒上色,一般来说,会比毛刷来得颜色饱和、显色!透过棉棒沾取眼影,从眼中往眼尾、再从眼中往眼头,采取两段式采按压上色,让眼皮后段眼影重于前段。

4。与眼影刷搭配使用,针对眼角、隐约眼线等细微处,藉由细棉影棒尖端轻压上颜色,打造出眼妆自然的线条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新手入门级眼妆画法和技巧

用于眼影打底或打亮眉骨,因此毛刷刷面幅度要宽、刷毛要松软些,购买时请依自身眼型来比对,毛刷置于眼皮至少要盖过1/2处幅度才够。详细>>

超实用眼妆手册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也是难点,因为眼妆很不好画。不过别担心,下面小编整理了四种最难画眼妆的攻略,一起来学习吧。详细>>

新手入门,眼影六步到位

无名指平时很少用到,因此它的肤质也最为柔润和细腻,用它来上眼影再理想不过了;以打圈的方式蘸取眼影。详细>>

超实用眼妆手册:四类最难画眼妆

单眼皮的眼睑比较肿,而且通常单眼皮眼裂小,眼睛长度也不够,所以制造双眼皮的效果,让眼睛变大,变长。最直接的方法当然是贴双眼皮胶。详细>>

新手入门:简易的化妆步骤有哪些

化妆已成为一种国际潮流,但很多人都不知道该如何化妆,如何化好妆。所谓化妆,就是要求要匀称、协调。但有时是有条不紊的协调,有时是“不协调”……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