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秋冬护肤 T区U区护理要分区

2017-04-21 15:50:05      

脸部分区护理的护肤新潮悄然兴起,听起来分区护肤似乎只针对混合肌肤,实际上,对于任何类型的肌肤而言,T区的毛孔都相对较多,代谢旺盛,容易出油出汗;而U区毛孔、汗腺分布较少,不如额头和鼻子那么多,皮肤纹理也比较细腻,所以分区护肤是所有肌肤都适用的护肤方法。

干性和健康肌肤只要稍加注意,而油性和混合肌肤坚持采用分区护理,只要短短2周时间,皮肤状态就能得到大改善!

不要嫌洁面分区太麻烦,要知道你的两颊和T区的肤质不一样,过度深层清洁产品会让你的皮脂清理过度,清洁不够又会堵塞毛孔。除非 你是健康或者干性肌肤,那么你可以掠过这一页直接进入下一页,如果你是油性或者混合型肌肤,想要改善T区的粗大和两颊的干燥,请耐着性子看下去。

T区使用深层清洁产品,根据情况可以一周使用1至2次的深层清洁面膜,一周至少1次的去角质护理,才能 保持毛孔的畅通。

U区使用温和质地的洁面乳。混合肌肤可以选择只清理T区,特别是在秋冬的早晨,U区只用清水就可以了 。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初夏护肤 分区补水的护肤细节

夏季将至,你的肌肤因为炎热会失去更多的水分,补水就成了这个季节的关键。要选择能彻底卸除彩妆、温和不刺激眼部的卸妆液清洁眼周肌肤,以便更好……详细>>

4招教你T区控油U区补水 彻底摆脱油性肌肤

夏天到了,满脸的油光让人看上去更加烦热。混合肌的美女一到夏季就为护理肌肤发愁。T区油,U区干。控油,两颊干得受不了;不控油,鼻子又成了小……详细>>

T区怎么护肤

我们都知道T区部位是比较容易出油的部分,但是多数人对于这一区域的护理方法不是很了解,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详细>>

扫除T区油光 夏季T区控油补水的秘诀

夏日T字区的油光格外恐怖,破坏形象不说,还会导致毛孔粗大,黑头,痘痘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如何做好T字区控油呢?详细>>

男士护肤之T区护理

脸部T区是进行肌肤护理的最关键步骤,也是男性朋友们最值得关注的部分,因为T区是最爱出油的部位,如果不及时的清理很容易形成一些严重的肌肤问……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