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如何正确上底妆 打造水润底妆

2017-04-19 14:09:08      

一、隔离霜

隔离霜用于调节肌肤油份和水份均衡,使粉底更易上妆,调整肤色,保护肌肤。隔离霜不仅是护肤的最后步骤,也是上彩妆的第一步,因此极为重要。

1、取绿豆粒大小,放在手背上。

2、从宽部向窄部,即按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的顺序,按照图示涂开。

3、在皮脂分泌较多、油亮的T字位和下巴部位,涂上薄薄的一层。

二、粉底

用隔离霜调整肤色,用粉底使肌肤更加透明!为了表现出柔滑均匀、美丽动人的肌肤,选用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最为重要。

1、上粉底前先上隔离产品,可以加强粉底的附着力,让浮粉现象大大降低,提高粉底的持久效果。

2、在涂抹粉底前使用遮瑕产品将肌肤表面细纹填平,令上妆步骤更容易,整体妆容更持久顺滑。

3、选择粉底时,乳霜质地的比粉状质地的更持久,不易脱落。

4、为了避免油脂轻易浮现引起脱妆,优先选用具有控油成分的饰底产品,避免毛孔出油过盛。

5、使用水溶性的润肤乳代替油性的润肤乳,减少油脂的聚集导致脱妆。

6、防水粉底大多都是油性的,所以油性肌肤只可用于需要的部位,如脸颊、颈部,而不可以全脸使用,尤其不可用于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得不学的底妆教程 四步教你打造迷人底妆

妆前乳彩妆的第一步,通常妆前乳大致分为BB霜、隔离霜、CC霜等。它们能起到初步调节肤色的作用,并在一定程度上隔离后续彩妆及环境对肌肤的伤……详细>>

如何打造无痘印完美底妆

如果是粉刺,那么在皮肤上结了疤就会变成蓝色,在镜子里看到不免会觉得担心忧虑。粉刺印有两种类型,一种就是使脸变得凹凸不平的“麻子型”,另外……详细>>

完美底妆迎接情人节 教你7步骤打造

天生丽质的女人几乎是微乎其微,许多美女看起来拥有完美的皮肤,其实都是靠底妆打造出来的。妆太浓了,给人一种一脸粉的感觉,而妆太淡了又遮挡不……详细>>

6步打造无痕底妆术

水润无暇的裸妆在本季依旧当道。画出完美无瑕的肌肤并不是个难题,难的是要给人一种天生丽质的感觉。这也正是本季底妆打造的最重要技巧,跟着来学……详细>>

怎么延长晕妆时间?打造均匀底妆是关键

夏季彩妆容易脱妆晕妆,掌握一些防晕妆的技巧是很重要的,下面小编就给女性们介绍一些防晕妆的化妆技术,掌握了这些技巧,就不用担心晕妆啦!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