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2017-04-17 18:03:33      

薄粉防眼线晕染

眼线会晕都是因为眼霜或是粉底这类妆品的油分残留在眼皮上!所以在画眼线的时候用可以轻轻在眼周扑粉,如此一来就能防止晕染。但要小心扑太多粉,会跑出小细纹!

眉毛持久技巧

画眉毛时,用脸部蜜粉在原本没有眉毛的地方先扑粉。上了粉眉色就变淡,再补画一次眉毛,这样做是因为没有眉毛的地方颜色容易掉,藉由这个小技巧能够让画好的眉型更持久!

先眉笔再眉粉

基本的画眉顺序是:1、眉笔;2、眉粉。

眉笔先描绘出具体的眉形,眉粉则是填补眉毛之间的缝隙,让眉色更饱满。如果想要更柔和自然一点的眉毛,可以用眉刷沾取棕色的眉粉覆盖上去。

最后再涂上染眉膏,就像为眉毛披上大衣一样,就能让妆容更持久!

唇笔、口红和唇蜜层层防脱妆

在吃饭的时候层层的唇彩是必要的!要善用唇笔、口红和唇蜜等基本配备,先将护唇膏擦满唇部,再叠上口红,接着稍微用纸巾轻压,最后以唇蜜定妆。吃饭的时候,唇蜜难免会掉,但因为层层的防护,来让口红的颜色没那么容易脱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每次在家化妆后的时候妆容是最美的,可是出门2个小时之后就花了,其实很多关键就是化妆的正确步骤,像是妆前你应先将肌肤降温,再上底妆的效果会……详细>>

化妆速成班 4个保持妆容持久小技巧

眉笔先描绘出具体的眉形,眉粉则是填补眉毛之间的缝隙,让眉色更饱满。如果想要更柔和自然一点的眉毛,可以用眉刷沾取棕色的眉粉覆盖上去。详细>>

夏日不脱妆的秘籍 4个化妆小技巧让妆容持久

夏天最让人烦恼的并不是炎热的天气,而是在热烈的阳光照射下,那几乎无处可逃的化妆品。夏季很容易就可以让脸上的妆容脱得一干二净,那么我们只能……详细>>

如何保持,一天妆容?5个技巧保持完美妆容!

湿敷能够瞬间提升皮肤的含水量,解决起皮并缓解出油问题。详细>>

如何保持一天妆容?5个技巧保持完美妆容!

湿敷能够瞬间提升皮肤的含水量,解决起皮并缓解出油问题。清晨洁面后,用具有良好保湿效果的高机能化妆水或精华水浸润化妆棉,重点敷于额头与两颊……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