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过敏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荔枝病过敏反应食物过敏菠萝过敏症皮肤光敏反应

牙膏可以去黑头

2017-04-14 15:33:33      

黑头一直都在影响皮肤的整体美观感,就那么一个个的小黑点,我们总是在尽进心思对付它们,只要我们每天照镜子看着就郁闷。其实用牙膏就可以去除黑头的哦。一起来看看啊。

怎样用牙膏去黑头:

准备材料:

最常见的纯白色牙膏一支(尽量挑选具有天然植物成分的温和型牙膏,避免皮肤受到不必要的刺激。

具体步骤:

1、清洁面部,为了便于深层清洁毛孔,要用热水洗脸或蒸汽蒸面,让毛孔自然张开。然后用温水或洁面乳彻底清洁面部。

2、挤出小量的牙膏涂在T区或鼻子上长有黑头的部位,并将其均匀推开,均匀涂至见到全白色为止,这时涂有牙膏的地方会出现一种凉凉的感觉。

3、大约5分钟左右,所涂之处凉爽感很淡甚至消失,然后用清水将牙膏冲洗干净就OK啦。这时你会发现恼人的黑头确实不见了哦。

不过,由于牙膏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在用牙膏去黑头的时候,有些小细节还是要注意的哦。

注意事项:

1、及时清洗,因为牙膏中含有氟化物,具有刺激性,时间久了容易损伤皮肤。

2、用牙膏去黑头不要太频繁,一个星期用一次就足够了。毕竟去完黑头之后,皮肤的角质层很脆弱,需要一段时间才会恢复,所以使用次数不能太过频繁。

3、皮肤过敏或者是长有暗疮的MM不能使用,不然会造成皮肤感染。

4、洗净牙膏之后,一定要记住涂上收敛水或柔肤水,做好肌肤保湿工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膏能去黑头吗?这5种方法去黑头效果好

黑头主要是指长在人体面部鼻子周围的黑点,一般来说是由于鼻部周围毛孔粗大,脏东西残留所形成的。导致黑头的原因有很多种,只要是生活当中,不加……详细>>

牙膏去黑头的利与弊

黑头的形成多跟毛孔、油脂有关,油脂旺盛又没有好好清洁令毛孔堵塞,最终导致黑头;用牙膏去黑头方法简单快捷,甚至可以趁早上出门前的一点时间做……详细>>

拒绝烦人草莓鼻 牙膏去黑头值得试

鼻子上的黑头越来越显眼,严重影响鼻子的美观。面对繁星点点的草莓鼻,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可是MM们总是会反映牙膏刺激皮肤,去……详细>>

用牙膏去黑头的注意事项

涂上牙膏之后,尽量保证鼻子的湿润状态,不能等到牙膏完全变干了再清洗,更不能过夜第二天再洗,因为牙膏中含有氟化物,刺激性较大,时间久了容易……详细>>

低成本去黑头 牙膏帮大忙

面对繁星点点的草莓鼻,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牙膏去黑头的方法,可是MM们总是会反映牙膏刺激皮肤,去黑头没有成效。牙膏真的能够把黑头导出来吗?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