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生活小偏方帮你轻松祛除红血丝

2017-03-22 17:16:41      

生活小偏方帮你轻松祛除红血丝

冬天下雪的时候,用个瓶子把雪装起来,等到来年开春的时候,把雪水拿出来。先用生姜在有红血丝的地方擦一遍,然后用浸过雪水的毛巾捂在脸上大概3分钟左右。连续用一段时间,红血丝就会慢慢退下去。

把洗面奶换掉。脸上的皮肤薄,有红血丝很可能是洗面奶洗出来的,女孩子大多都用洗面奶的,而且每天还不止用一次,但其实,这么洗对皮肤是很伤害的。建议你把洗面奶换成温和型的,如果是冬天或者你的皮肤不是很油的话,早上起床洗脸就不要用洗面奶了。

金盏菊,甘草,这些东东的提取液都有舒缓镇静防敏的功效,可以使用这些产品来祛除红血丝。

祛除红血丝要避免使用含有酒精,色素,香料的保养品。建议使用含有甘菊,尿囊素,天然保湿因子,芦荟等成分的保养品来维持皮肤所需水分,缓解紧崩感,达到安抚,镇定,缓和敏感的作用。尽量避免日晒,避免使用太冷或太热的水等等。

还有一种土法祛除红血丝还是比较有效果的,有耐心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取绿豆500g,加水煮,开锅后用小火一直煮到绿豆皮全部漂起来为止,将所有的绿豆皮捞出晾干,把干透的绿豆皮碾成粉末状,装入密封容器中待用。每晚用纯净水加10g左右的绿豆皮粉调成糊状涂于面部,次日清晨洗去。坚持一个月,不仅可以有效改善敏感状况,而且对于暗疮色斑均有不可思议的疗效。绿豆清热解毒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此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因毒素沉着造成的各种问题。 最后,千万别浪费了绿豆汤啊,美味的绿豆汤如果不加糖的话,是一款很不错的养颜瘦身美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去除红血丝的小偏方呢?

薄薄的皮肤很容易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红血丝就是十分普遍的,当肌肤出现红血丝之后,皮肤质量会大大的下降,肌肤也会变得非常敏感,那么,在日……详细>>

冬日祛除红血丝的小诀窍

避免过冷的环境与温度的急剧变化,注意皮肤的保湿和保暖工作,在特别干燥和温度较高的室内,如果脸上觉得干就要及时补水,洗脸则以温水为主。不要……详细>>

红血丝形成的原因 4个方法助你轻松消除红血丝

很多情况下,皮肤过敏就会产生红血丝,那么,脸上有红血丝怎么办?有没有什么好方法来减轻红血丝带来的肌肤问题?其实去除红血丝也不是一朝一夕的……详细>>

脸上的红血丝怎么消除?这5个好方法,帮你轻松去除!

如果脸上白嫩无暇,即便是五官不是特别出众,那也会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然而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女性脸上都有或轻或重的皮肤问题,比如长有红血丝……详细>>

去除脸上红血丝有八个守则 如何轻松对付脸部红血丝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