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去红血丝安全解决方案

2017-03-22 17:12:22      

红血丝属于敏感性皮肤,时下有许多美容院都推出了“去红血丝”的护理项目。美容师通过适当的护理可以使红血丝得到一定的改善,皮肤抵抗力也会增强,与此同时降低了皮肤的敏感程度。

1、皮肤测试 护理前美容师会对顾客的皮肤进行测试,然后根据顾客的皮肤种类为其挑选适合的护理产品和护理疗程。

2、热敷 美容护理之前,美容师会用热毛巾热敷并卸除脸部的彩妆。

3、喷雾 对于有红血丝的顾客,美容师通常会使用喷雾仪为其蒸脸2-3分钟,目的是为了深层清洁毛孔内的脏物。

4、按摩 通常情况下美容师会为具有红血丝的顾客挑选纯天然植物制成的,或是性质温和的按摩霜或精油,对其进行按摩。但如果此时皮肤出现过敏症状,应马上停止按摩。

5、调理 以热毛巾热敷搽拭脸部后,美容师会在皮肤上涂上一层可平衡PH值的调理液,它可以进一步强化微血管壁。

6、敷膜 通常美容师会选用性质温和的面膜敷面,而且敷面的时间不会超过15分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全去红血丝

仔细观察你的脸,会不会发现有一些细微的红色血丝呢?如果有,那就要小心了。红血丝属于敏感性皮肤。去红血丝,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去美容院。现在,……详细>>

初秋做激光去红血丝安全吗

告别了炎热的夏季,阵阵秋风也光临左右,当看到镜子里脸颊上的“两朵高原红”,不要误认为这是好兆头的起色,其实这是红血丝的初期症状,红血丝是……详细>>

去红血丝的偏方

方法: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敷在红血丝部位10分钟后用温水清洗。方法:将芦荟果肉与蛋白、蜂蜜混合,敷在红血丝部位10分钟后用温水清……详细>>

去除脸上红血丝有八个守则 如何轻松对付脸部红血丝

红血丝是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的结果,并非皮肤变薄。短暂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面部潮红,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但如果长时间反复出现就可能形成持续……详细>>

激光去红血丝的安全性有保证

整形手术当中,最有效果的手术就是激光祛红血丝。红血丝就是我们常说的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红血丝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自己身体的激素问题,也可能……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