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短发留长发 5个技巧教你度过短发尴尬期

2017-03-14 08:00:11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在短发留长发时,碰到一个尴尬期:头发要长不长,要短不短,总是凌乱没精神。这个时候很多女生可能刘海会很长,但又不能搭在两个耳侧,发尾可能很长,但是又扎不起来。这时该怎么办呢?下面就介绍六个小妙招让你轻松应对“短发尴尬期”。

1、善用发饰来装饰

可以用蝴蝶夹子把头发夹起来,或者用丝巾把头发裹起来。在很多时尚舞台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品牌模特头上都有用发饰来点缀整体造型,使之更活泼亮丽,甚至只是素色的发带也可以很时尚,更可以巧妙地掩盖头发的“尴尬期”。

2、扎个半丸子头

丸子头绝对是近两年的大热趋势,把前面长的头发随意扎成个半丸子头,这样会让人感觉活力十足又简单舒服。

3、把前面头发编起来

把前面长的头发编起来,不用太复杂的编编绕绕,随便编两个小编,缠在头上,就会看起来很有淑女的气质,让人会得温婉很多。丸子头绝对是近两年的时尚趋势,可以把头发适当扎起来,随意扎起来就好,会给人一种既活力精神又简单舒服的感觉。

4、戴个漂亮时尚的帽子

春游或者远行行的时候可以戴上一顶自己认为好看的帽子,既可以防晒防灰尘,防头发被风撩起,又把自己尴尬的头发藏起来,让自己看起来时尚又漂亮。

5、换个头发颜色

换个头发颜色,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可以在得到发型师赞同的情况下,可以选择不含氨或是半永久性染发剂,对头发的侵入性较小也比较不会改变头发的结构。

6、剪个刘海

先别管头发的整体长度,可以试试刘海造型,还有拉长头发的视觉效果,不过前提是先和发型设计师讨论什么样的刘海比较适合你的脸型。

(责任编辑:韦宇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头发变长 短发尴尬期 短发到长发

中短发刘海编发 让你完美度过刘海尴尬期

齐刘海虽然甜美又可爱,但是现在的MM们更向往气质的中分刘海了,可是问题是刘海长到不长也不短是就显得非常不好看!那么今天小编推荐几款刘海编……详细>>

化身芭比娃娃 长发or短发都超有范

说到芭比娃娃,一定是很多女生小时候的首席偶像。大家都希望好像芭比娃娃一样长得漂漂亮亮,举止优雅。长大了之后虽然知道那都是不真实的,但渴望……详细>>

短发MM必看的2012年短发流行趋势

如果你是短发MM,就一定要看我们以下的最新推介了!2012年潮流短发小集锦就在这里!详细>>

短发假发怎么戴

短头发怎样戴假发?详细>>

半长不短最头痛?聪明解救中长发尴尬

剪了一段时间的头发,层次不再那么明显,要是放下来,又不好看;要是梳起来,来来回回就一个马尾要么披发,毫无新意;要是烫卷拉直染色,又伤害头……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