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消除 5招教你甩掉小芝麻

2016-07-11 08:55:55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女生脸部皮肤上会长一些白色的脂肪粒,看起来就好像一颗小小的白芝麻,常常会出现在女性眼睛周围。这样看起来影响了整体的外观,又让人觉得不舒服。那么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下面小编分享几个生活小妙招。

维E溶解

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效果,它通过抑制过氧化脂反应来改善眼周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脂肪粒能够逐渐消失,每天晚上洗完脸之后就把维生素E的液体涂抹在脂肪粒的位置,坚持两周之后就会发现脂肪粒自然脱落了。

眼霜

脂肪粒是由于细小的,肉眼不可看到的伤口在恢复过程中形成的白色小囊肿,它需要按照早晚间的不同使用眼霜。早晨可用清爽、保湿型的眼霜;晚上睡前选择较为营养、滋润的眼霜,可以很好的修复眼周的肌肤,晚上睡眠可以帮助眼周肌肤吸收。

柠檬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进而消除脂肪粒。

金霉素软膏

每晚洗完脸后,用金霉素软膏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

暗疮针挑走脂肪粒

暗疮针是最快的一种去脂肪粒的方法,当然也是比较复杂的一种,别以为用针挑下就可以了,之后的护理工作非常重要。清洁面部之后,用消毒针把脂肪粒的白头挑下来,之后再进行消毒,等伤口愈合之后还要保湿滋润等工作,之后的保护工作绝不能怠慢。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日常保养方面,应注意不要使用过油的保养品及眼部护理品,饮食上要少吃油腻食物,多喝水,适量排汗,让皮肤通畅地呼吸;不要过频使用去角质产品和磨砂膏。应使用涂抹开后呈水样或乳液型的眼霜,此类眼霜滋养成分较高且容易吸收。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上脂肪粒 去除脂肪粒 脂肪粒

脸上长脂肪粒怎么办 5个妙招还你无暇肌肤

经常有的人眼周长出针头大小的白色点点,那些就是脂肪粒。虽然现在有强大的PS跟化妆技术,但是还是让很多人都非常烦恼。而且脂肪粒通常就像钉子……详细>>

脸上有脂肪粒怎么办?6招去除脂肪粒

脸上长脂肪粒,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皮肤硬伤,不仅不容易除掉,还可能继续滋长。如果没有去除脸上的脂肪粒,长此以往就会影响面部美观。那么脸上长脂……详细>>

脂肪粒是怎么形成的?4招扫除顽固脂肪粒

脂肪粒是什么?脂肪粒是一种生在皮肤表面的一种白色小疙瘩,大概每个都是像针眼那么的大,看起来像一粒粒白色的小芝麻,它基本上分布在人们的脸上……详细>>

脸上的脂肪粒怎么消除?送你4个好方法

脂肪粒是因为眼睛周围的毛孔出现异常兴奋,不能排除体内的毒素,从而让营养堆积,这属于皮肤角化的现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方法能够短时间内消……详细>>

脂肪粒的成因 4大奇招消除脂肪粒塑明眸

一双炯炯有神的双眼无疑是吸睛法宝,但是眼周有一粒粒小脂肪粒,美丽也会跟着打折。想必很多MM都受到了脂肪粒的折磨,但是追求完美的MM怎么能……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