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男人如何保养面部皮肤 补水保湿6大绝招

2016-06-13 08:49:24      家庭医生在线

现象不仅仅只是女士爱美,很多男性朋友也开始越来越在乎自己的外在形象,皮肤干燥,细纹等等,这些会导致皮肤过早衰老等现象的出现。那么男性朋友该如何注意给皮肤补水呢?

清洁皮肤

彻底的清洁对于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最好能够根据自己的皮肤体质选择合适自己的,清洁力比较强的面膜,其能够很好的帮助清理毛孔,避免毛孔堵塞,这样下面的护理工作才能够有效的进行。

定期使用面膜

连续一周使用保湿面膜进行密集保湿,可以短时间提高皮肤含水量,达到充分补水的效果;也可以选择一款睡眠面膜,睡觉前涂上厚厚一层,第二天洗脸后你会发现皮肤格外通透。在皮肤暗沉干燥时,取平时2-3倍用量的面霜厚厚敷在面部,之后按摩剩余面霜至吸收,也可以起到面膜敷脸的效果,让皮肤充满光泽。

注意补水

补水是很多男性朋友容易忽视的一个环节,皮肤油腻很多都是由于缺少引起的,这很容易造成恶性循环,还有有些人喜欢用控油的护肤品,这样只会使得皮肤越来越油,所以一定要多加注意了。

补水与保湿双管齐下

补水与保湿形同姐妹,常常被我们稠浊,正本它们是两个不相同的美容概念。前者将水分输送到肌肤细胞中去,后者可防止肌肤表面水分扔掉,并在其外构成保湿膜。

光是赔偿水分,却没有“锁水”的进程,肌肤相同会变得单调、紧绷。因此,在运用化妆水、补水精华或面膜往后,请当令抹上有“抓水”、“锁水”功用的乳液或面霜,输入养分并锁紧水分,使肌肤真实抵达水嫩效果。一般,在微湿的肌肤上涂润肤霜,能更有效地锁住脸部水分,令肤质更柔软。

多喝水

喝水指的是喝白开水,饮料的不算,一定要和白开水,不能等到口渴了才喝水,若是口渴了,就说明你身体已经很缺水了。喝水能够补充水分,也能够促进人体内毒素排出。而且水分子的能够很好的进入到细胞组织物质,也能够增强细胞的活力。

保湿喷雾补水

皮肤干燥时喷在皮肤上,能有效的缓解皮肤干燥,可以能一直留在皮肤上,需要一分钟后将剩余的水用化妆棉檫掉,不然皮肤缺水更严重。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保湿 保养面部皮肤 男人

皮肤补水保湿小妙招 如何给肌肤补水保湿

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详细>>

自制补水保湿面膜绝招

功效:这款面膜中使用了橘子皮以及海藻。橘子皮对于美白以及抗衰老都有着很好的功效,而海藻对于恢复肌肤的活力也有着很大的作用哦!使用这款自制……详细>>

男人肌肤干燥怎么补水保湿

很多人都把补水和保湿混为一谈,其实二者还是有区别的。补水是直接补充肌肤角质层细胞所需的水分,使水分在肌肤中和缺水细胞完全融合,从而改善肌……详细>>

男人肌肤干燥怎样补水保湿

正确方法:油性皮肤可选用清爽乳液或者爽肤水来抑制脸部出油。只有肌肤水分充足了,才能让油脂分泌得到控制,最终改善皮肤问题。详细>>

3个小妙招给男人肌肤补水保湿

饮水是给机体内部补充水分,饮水量的足够不仅有益健康,而且能使皮肤获得充足的水分,成人每天饮水5-7杯,大活动量的人饮水10-12杯。特别……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