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去雀斑的生活小妙招 2招帮你重塑美肌

2014-11-10 09:04:02      家庭医生在线

现在,生活中有不少MM都有雀斑的烦恼。一点点的雀斑让MM们觉得非常难受。那到底有什么去除雀斑的方法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推荐2大去雀斑的生活小妙招。帮大家重塑洁白美肌。

一、面膜篇

1、白檀香去雀斑

材料:白檀香适量、小米浆水

做法:

1、把适量的白檀香捣碎磨成汁,混入小米浆水(小米煮熟,浸泡在冰水中5-6天,直至出现白色泡沫的时候,过滤即可);

2、每晚用温浆水洗脸后擦干,在雀斑部位涂上白檀香汁,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洗干净或是擦去。

2、蜂蜜番茄去雀斑面膜

材料:蜂蜜、番茄、面粉

做法:先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蜂蜜和少许面粉调成膏状,涂于面部保持20到30分钟。

功效:使皮肤滋润、白嫩、柔软的作用,长期使用还具有祛斑除皱和治疗皮肤痤疮等功能。

3、李子仁去雀斑面膜

材料:李子仁15克、鸡蛋清1个。

做法:

1、将李子核去硬壳,李子仁研成细末;

2、将鸡蛋清调入李子仁末即成。

用法:每晚睡前敷脸,翌晨用清水洗去。

功效:有效祛除黄褐斑及其他黑斑的功效。李子仁含果酸核维他命E,有祛斑和养颜的作用。

二、饮食篇

1、西红柿汁去雀斑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2、黑木耳红枣汤去雀斑

材料:黑木耳,红枣

做法: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

功效: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黑木耳可润肤,防止皮肤老化大枣和中益气,健脾润肤,有助黑木耳祛除黑斑。

3、胡桃芝麻饮去雀斑

材料:胡桃30克,芝麻20克,牛乳、豆浆各200毫升,白糖适量。

做法:将胡桃仁、芝麻研为细末,与牛乳、豆浆混匀,煮沸饮服,白糖调味,分作2份,早晚各1份,每日1剂。

功效:可补益虚损,生津润肠,润肤消斑。

4、黄瓜粥去雀斑

材料: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做法:

1、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

2、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功效:一日二次温服,可以润泽皮肤、祛斑、减肥。经常食用黄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肤。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达人支招雀斑怎么去除 3款自制面膜帮你远离皱纹雀斑

人体内如若缺乏这种软骨素,皮肤即失去了弹性,出现皱纹。所以,多吃些含硫酸软骨素丰富的食物,就可以延缓皮肤皱纹的发生,使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详细>>

丹麦天使素颜现雀斑 祛斑三部曲重塑净白无暇肌

相信大家对那位“丹麦天使”肯定不会陌生,当时,这位“丹麦天使”一上节目就已经惊艳全场,跳芭蕾舞的样子更是仙气十足,很多网友都惊呼:人世间……详细>>

去雀斑最好的方法 4款食物击退雀斑塑美肌

吃什么食物消除雀斑:详细>>

达人教你如何去雀斑 7招打造白净脸蛋

每一个MM都希望拥有白净光洁的脸蛋,如果脸上一粒粒像芝麻散落的小雀斑,相信MM们都不愿意看到。虽然是很小,可是密密麻麻凑在一起,足以影响……详细>>

去除雀斑十妙招 打造无暇光滑肌

除了帅哥之外,还有一样东西让女人最疯狂的,不同的是,对于帅哥,女人趋之若鹜;对于这种东西,女人除之后快。往往在你的无意之间,雀斑这个不速……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