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百科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这些食品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赶紧扔了吧

2018-11-01 06:10:19      

经常吃油条会让孩子变得越来越笨,油条中含有的成分或影响肾功能,也会影响大脑神经,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尽量少让孩子吃油炸类食物,不要让孩子吃松花蛋,松花蛋含有的成分也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哪些食品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这些食品会让孩子越吃越笨

1、油条会让孩子越来越笨,油条是油炸类食物,油条中铝含量过高会影响孩子的肾功能,而且会影响孩子大脑神经,甚至会导致孩子大脑受到严重损伤,容易出现智力下降等问题,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伤害,尽量少让孩子吃油炸食物。

2、松花蛋会让孩子越来越笨,松花蛋会导致孩子贫血,并且会导致免疫力下降,松花蛋虽然好吃但是不能大量食用,否则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严重损伤,不要让孩子吃太多加工类的食物,加工类食品会对孩子的大脑造成损伤。

3、味精是常见的调味品,每天摄入量过多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甚至会导致孩子头痛恶心,也会影响孩子的生殖系统健康,不要让孩子吃太多味精,饮食要控制盐的摄入量,炒菜时尽量少放调味品,否则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影响。

哪些食物能孩子变聪明

1、鸡蛋营养价值高,鸡蛋中含有的成分能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和免疫力,鸡蛋不仅具有强身健脑的作用,还能让孩子的学习保持精力旺盛,鸡蛋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每天让孩子吃个水煮蛋,能提供孩子身体需要的能量。

2、鱼肉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能增强孩子的记忆力和免疫力,经常吃些鱼肉对孩子身体的好处非常多,经常吃鱼肉能促进孩子的智力发育,能促进孩子骨骼的发育,能够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尽量吃些深海鱼类。

3、鲜牛奶营养价值高,鲜牛奶中含有的钙具有调节神经的作用,而且能增强肌肉的力量,能促进骨骼的生长发育,每天喝杯鲜牛奶有利于改善认知能力,能保证大脑高效的工作,鲜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

哪些食品会让孩子越吃越笨?经常吃油炸类食物会让孩子越吃越笨,松花蛋会让孩子越来越笨,尽量少让孩子吃加工类的食物,经常吃些鸡蛋对孩子的智力有好处,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鲜牛奶营养价值高,能提升孩子的认知能力,能促进钙的消化吸收。

(责任编辑:张颖琳 )

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孩子“变笨”赶紧督促孩子改掉!

任何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聪明,对孩子寄予了很大的希望。相信很多人细心观察会发现身边有这样一类孩子,他们学习非常认真也乖巧懂事,但……详细>>

让孩子越吃越笨的食物有哪些?很多父母经常让孩子吃

相信大多数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健康聪明,所以很多家长在平时都会让孩子摄入很多有营养的食物。但是大多数家长不知道的是生活中有很多食物是……详细>>

孩子越来越笨 这些食物脱不了干系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很多家长最希望的事情,为此,不少孩子从小时候就被灌输: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在家长看来,孩子要通过读书才能出人头地……详细>>

孩子变聪明5种肉食不可少 你给孩子吃了吗

家长多让孩子吃些鸭肉对身体好处多,鸭肉能促进孩子大脑的发育,能够让孩子大脑变得更加聪明,并且能提高孩子的记忆力和免疫功能,牛肉的营养价值……详细>>

5类食物让孩子越吃越笨

合理地给孩子补充一些营养食物可以起到健脑益智的作用。反之,如果不注意食物的选择,孩子爱吃什么就让他吃什么,反而会有损大脑的发育。哪些食物……详细>>

  • 陈秋惠

  • 王淑荣

  • 李柱一

  • 赵英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