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心律失常可以怀孕生孩子吗

2017-08-21 14:14:05      

心律失常简单讲是指心跳节律或频率发生异常改变,包括心跳过快、心跳过慢或者心跳不整齐。心律失常是心血管疾病中重要的一组疾病。它可单独发病,也可能与其它心血管病一起发生。

1、一般来讲心律失常患者在服药期间是不适合有小孩的,所以建议患者在心律失常的治疗期间是做好一个避孕的措施的,这时候要小孩子,首先就是很有可能生出不健康的胎儿的,不建议要孩子。

2、心律失常服药期间因为药物在身体的作用,可能会导致胎儿在成型的时候出现一些畸形的症状的,严重影响胎儿成形,在用药期间不要怀孕,怀孕也很有可能导致流产的,所以不建议心律失常在未治疗好之前要孩子。

3、此外即使是在治疗了心律失常停止用药之后也不建议就立刻要小孩子的,最好是停药一段时间之后在要孩子,这样的胎儿就会比较的健康了。

患有心律失常的女性,一般来讲都是需要在治疗好了或者说是心律失常的症状有所缓解之后在怀孕,还有就是在平常一定要休息好,不要熬夜,也不要过度的操劳,保持心情放松。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律失常患者适合怀孕吗

心率失常不影响怀孕的,但是最好先去医院行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器质性心脏病,否则怀孕后心脏负荷增加会加重心律不齐的症状的。像这种情况的话建议先……详细>>

心律失常可能造成的危害

心律失常是发生在中老年人身上比较常见的疾病。但是多数的人并不了解心律失常的危害性。那么具体心律失常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心律失常可以吃什么水果

是人们喜爱一种水果,香蕉含有极易为人体吸收的碳水化合物,同时还富含钾。研究表明,钾过低会导致肌肉疼痛,反应迟缓、心律不齐等,而吃几根香蕉……详细>>

心律失常的患者可以工作吗

心律失常病人能不能工作取决于患心律失常的严重程度。一般说来,偶然发生的窦性心动过速或窦性心动过缓及心律不齐,偶发的期前收缩,对心脏排血量……详细>>

心律失常可能是哪些疾病带来的

心律失常的原因主要是由心律起源部位、心搏频率与节律以及冲动传导等任何一方面发生异常所引起的,可由生理的因素所致,还可见于苭物后出现的心律……详细>>

  • 王冬元

  • 李树岩

  • 田野

  • 王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