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其他疾病 > 正文

灰指甲容易传染吗?

2017-08-18 15:47:21      

灰指甲是我们在生活中较为常见的一个现象,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灰指甲患者最为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传染的问题,那么灰指甲究竟会不会传染呢?

1、发生灰指甲的部位是会并发细菌感染的,使得患者发生丹毒或者蜂窝织炎等全身症状比较严重的疾病。

2、癣治愈的难度是非常大的,即使您手脚癣治愈了,手脚其他部位也容易受癣的再次感染,使得治疗前功尽弃。

3、癣可随着挠抓而把真菌接种到身体其它部位发生新的癣病。

4、癣还会传染给家里面的其他人,使得其他人也得灰指甲皮肤癣病了,特别是一些女同志被癣感染以后还会导致阴部出现霉菌,感染上一些妇科疾病。

5、癣是一个肉眼看不见的经常向外界播散致病性真菌的传染源。

得了灰指甲以后不仅会导致指甲发生病变,还会导致身体的其他部位出现真菌感染,因此患者一旦发现有症状,一定要及早接受治疗,以免耽误下来威胁自己的身体健康。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灰指甲患者觉得这个疾病不是很严重,就一拖再拖,直到把脚趾甲和手指甲全部感染,这时才开始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容易传染给宝宝么

灰指甲患者可以通过在生活中的亲密接触中让孩子受到传染,因此患了灰指甲一定要去积极的治疗,选对方法,进行规范的治疗,建议不要自行去药店购买……详细>>

灰指甲易传染给宝宝么

我们都知道灰指甲是一种传染疾病,患有灰指甲的人,一般老人比较多,同时最让人关注的则是患有灰指甲会传染给小孩吗?由于年轻的父母都去外面工作……详细>>

谨防灰指甲传染 预防灰指甲3要点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特别喜欢做美甲,十个指甲上都镶嵌着钻石和花朵等,但是灰指甲的出现导致很多人在生活中都受到困扰。灰指甲的出现是由于真菌感染……详细>>

灰指甲的传染

灰指甲的传染与个人的体质有关,个别免疫功能不够健全的人就特别易感染灰指甲、皮肤癣病。如癌症、糖尿病和艾滋病等患者以及许多年迈体弱的老年人……详细>>

灰指甲通过食物传染吗

我们生活的环境中和我们的皮肤上,都有包括真菌在内的数百万计的微生物的存在,一旦天气转暖潮湿,有适于真菌生长的条件时,真菌便会乘虚而入,侵……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