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过敏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日常生活中如何呵护过敏性皮肤

2017-07-11 17:11:23      

日常生活中如何呵护过敏性皮肤

一、洗脸水忌过烫,洗脸时最好用流水,且用温水。

二、忌食,吃的方面一样要多加注意。烧烤一定不能吃,再好吃都不要吃,对敏感肌肤会造成极大的破坏,使肌肤严重缺水。

三、严格防晒,紫外线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也是要命的。要全年防晒。在室内也必须注意,自己的住家不要用太多日光灯,因为日光灯也是含有紫外线的。

四、忌蒸桑拿,敏感性肌肤要绝对禁止蒸桑拿。不管是干蒸还是湿蒸。

五、忌长久待在干燥环境中,比如空调的干燥程度是沙漠的十倍,长期处于如此干燥的环境中,对于敏感性肌肤的恢复十分不利。

六、忌热喷,不管是在美容院,还是在家里,都不要用热蒸气进行热喷。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易过敏 如何呵护过敏性皮肤

化妆品:劣质、变质的化妆品,刺激性较强的化妆品和某些药物化妆品。最典型的化妆品过敏是香精过敏,而收敛水等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品也会对肌肤产……详细>>

皮肤易过敏 如何呵护过敏性皮肤

劣质、变质的化妆品,刺激性较强的化妆品和某些药物化妆品。最典型的化妆品过敏是香精过敏,而收敛水等含有酒精成分的化妆品也会对肌肤产生一定的……详细>>

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预防皮肤过敏

敏感性皮肤的确切含义尚未达成一致。一般认为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高度不耐受的皮肤状态,易受到各种因素的激惹而产生刺痛、烧灼、紧绷、瘙痒等主观症……详细>>

日常生活中哪些原因容易引起过敏性鼻炎

患有哮喘病,有哮喘或过敏性鼻炎家族史的小儿,发生过敏性鼻炎的风险较普通人群高出2-6倍,发生哮喘的风险高出3-4倍。详细>>

日常生活预防过敏有哪些妙招

过敏原是“克星”,要退避三舍 特异体质的人一接触过敏原就会立即出现症状,如果不脱离过敏原环境,症状则长期存在,不可能消除。详细>>

  • 陈宗基

  • 栾杰

  • 陈宝驹

  • 牛星焘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