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儿科疾病 > 自闭症 > 正文
自闭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躁狂症疑病症人格解体儿童恐怖症

自闭症音乐疗法的特殊疗效

2017-07-10 10:20:26      

1、开始学会专注:是孤僻的人变得调谐,能够专注做某一事情。

2、减少挑衅,激进的行为。

3、变得更可爱: 孩子会主动的坐在你的腿上,期待与你玩和被爱抚。

4、会主动的与人说话。

5、减少抵触心理:当他们抵触心理减少时,会表现出与人交流的渴望,社交能力也会逐步的增强

6、更好的自我感觉: 一旦他们能够联系到他们的声音,就会开始有好的自我评价。

7、提高社交技巧: 他们会开始寻找接触新的人群,也会懂得怎么与人交流。

8、减小对声音的敏感度: 他们将能更好地处理噪音。能够达到一边听到其他的声音一边做不同的事。因为他们不再感到围绕在他们周围声音的威胁,并且开始逐步地建立他们与周围发生事情的联系,由此减少了急躁的情绪。

9、提高语言技艺:孤僻的孩子的语言技巧会显着提高,他们会尝试发出各种声音,并用他们自己的声音做试验。有了一定语言技巧的孤僻孩子,他们说话的方式 也会改变,他们可以使用更长的句子,用更适合的词去描述事物,会正确的使用“我”和“你”。语言技巧的掌握会激起使用者渴望交流的愿望。

10、更好的目光交流: 他们可以开始用眼神和你交流,学会说话的时候看着人,开始注意他们看到的东西。因为患有自闭症的人对于声音是很敏感的,所以首先就要调理治疗这个,当一点被治愈的时候,他们会学会真正的倾听。产品打开了感觉合成的通路,改进听的技艺和提高感觉的合成。提高他们的交流技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孩子自闭症治疗 多数家长选择了“音乐疗法”

音乐疗法,可以帮助自闭症患者调整身体状况,大大改进孤僻的生活状态。这种疗法能把孤僻的症状缩小到很小的程度,它的原理在于通过刺激听觉系统,……详细>>

孩子患自闭症有哪些危害 音乐疗法值得推荐

很多人都听说过自闭症,但对于自闭症的危害,大家却了解的不多。大多数人认为这些孩子只是太过内向,但事实并非如此,自闭症孩子往往存在以下一些……详细>>

自闭症的患儿的表现怎么样?早期特殊教育治疗自闭症

自闭症儿童在情感理解、社会交往能力等方面的障碍会影响日常生活的各项活动,而且通常是终生性的。虽然至今还没有治愈自闭症的办法,但并不意味着……详细>>

自闭症的家庭疗法

注意情商的培养:当我们一说到情商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种现象是这能在大人身上才会有的,但其实不然,情商其实是一种社会适应的综合能力来的,……详细>>

自闭症的家庭疗法

注意情商的培养:当我们一说到情商的时候,很多人都认为这种现象是这能在大人身上才会有的,但其实不然,情商其实是一种社会适应的综合能力来的,……详细>>

  • 蔡则环

  • 徐英

  • 王丽娟

  • 龚彦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