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孕期 > 胎儿发育 > 正文
消化不良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消化不良功能性消化不良反胃胃肠胀气功能性烧心

怀孕三个月男胎儿图及发育情况

2016-12-28 11:55:14      

到怀孕三个月胎儿大小:胎儿已会踢脚、握拳、转头、眯眼和蹙额。牙齿、嘴唇和生殖器开始发育。胎儿长约7厘米,重约28克。 现在宝宝的皮肤上覆盖了一层细细绒毛,这层绒毛在宝宝出生后会消失。

此时宝宝的头发也开始迅速的生长,头发的密度和颜色在宝宝出生后也会发生改变。胎儿此时在妈妈的肚子里已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皱眉,做鬼脸,斜着眼睛,可能他也在吸吮自己的手指等,科学证明这些动作可以促进大脑的成长。

胎儿的身长和体重可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体重和声高会增长一倍甚至更多。宝宝在本周发生的最大的事情就是他(她)开始在您的子宫中打嗝了,这是胎儿开始呼吸的前兆,遗憾的是您无法听到这个声音,主要的原因是胎儿在这时候气管中充斥不是空气而是流动的液体。这时候宝宝的腿长超过了胳膊,手的指甲完全形成,指部的关节也开始运动了。

孕十二周发育状况

孕早期在本周就要结束了,3个月来胎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仅仅70多天的时间,胎儿就初具人形了。他的大脑体积越来越大,占了整个身体的一半左右。现在发生流产的机会相应地减小了,胎儿成长的关键器官也将在两周内完成。

他(她)现在大约65毫米,手指和脚趾已经完全分开,一部分骨骼开始变得坚硬,并出现关节雏形。从牙胚到趾甲,胎儿都在忙碌地运动着,时而踢腿,时而舒展身姿,看上去好像在跳水上芭蕾舞。

孕三月初期胎儿体积尚小,所需的营养重质不重量。11周以后,由于胎儿迅速成长和发育,营养的需求量也日渐增多,尤其蛋白质、糖和维生素较多的食物供给,如肉、鱼、豆、蛋、奶等食物。

孕3月的前2周,是妊娠反应最重的阶段,害喜严重的孕妈妈,如果食欲不佳,尽量选择自己较想吃的食物。由于早孕反应,孕妈妈常会出现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情况。这时除了少吃多餐外,应挑选容易消化的、新鲜的食物,尽量避免吃油炸、辛辣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三个月男胎儿图

怀孕三个月男胎儿图 怀孕的准妈妈都很想知道,怀孕三个月胎儿图片是什么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三个月宝宝的可爱图片。详细>>

怀孕三个月胎儿发育图

从怀孕8周后起,你的宝宝就被称为胎儿了。到孕早期末(即怀孕13周),胎儿的身长为7.5厘米,已经完全成形。怀孕三个月胎儿开始吞咽和踢腿……详细>>

怀孕三个月胎儿发育情况

新手爸妈是否见过怀孕三个月胎儿图呢?怀孕三个月接受初次产前检查,建立孕妇保健卡,以后按医生要求做好定期检查。这个月仍是容易流产的时期,还……详细>>

怀孕三个月胎儿大小和发育情况

怀孕三个月又分为怀孕大约9——13周,下面我们分为每周来说说吧。详细>>

怀孕三个月的胎儿图

怀孕的准妈妈都很想知道,怀孕三个月胎儿图片是什么样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三个月宝宝的可爱图片。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