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育儿 > 婴儿 > 正文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

2016-12-22 15:26:40      

新生的婴儿产生湿疹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属于过敏性疾病。但也困扰着很多父母,那么,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是他们最想知道的。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选购市面上药膏要注意,不要有激素,不能有化学物质等。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不要有激素,给婴儿用的湿疹产品。首先一定要确定不能含有激素,因为婴儿的皮肤比较稚嫩,一旦给宝宝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容易使宝宝皮肤形成激素依赖性皮炎,以后任何皮肤病,一般无激素的药物很难治愈,且容易复发。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不要有化学物质,有些产品,为了增加皮肤吸收药性,会加生些化学物质在药膏里面,为了渗透到皮肤里面去,其实,这种化学物质对皮肤是有伤害的。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不要有异味,药膏有异味,不易修复婴儿湿疹的受损皮肤,容易刺激宝宝的嗅觉,并且使湿疹不易恢复。所以一般的正规合格的湿疹产品,都是无味或是淡淡的药香味。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不要有色素大部分治疗婴儿湿疹药膏的颜色都是白色的。只有少部分药膏是浅黄色,声称是药物自然沉淀而成,这种产品,一般都没有经过国家的检测和有正规的生产批号,一般是私自生产,存在着不安全性,且这种药膏,不家存放,特别是在天气热的夏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

很多家长惧怕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实际上外用激素若能合理使用对婴幼儿生长发育无任何不良影响。对于有渗出、水肿的湿疹若不使用激素治疗,湿疹不……详细>>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呢?湿疹患儿6个护理小贴士

婴儿湿疹是婴儿时期常见的皮肤病之一,俗称“奶癣”,是一种对牛奶、母乳和鸡蛋白等食物过敏而引起的变态反应皮肤病。婴儿湿疹后果严重性不是很大……详细>>

婴儿湿疹用什么药膏好呢?湿疹患儿6个护理小贴士

婴儿湿疹是婴儿时期常见的皮肤病之一,俗称“奶癣”,是一种对牛奶、母乳和鸡蛋白等食物过敏而引起的变态反应皮肤病。婴儿湿疹后果严重性不是很大……详细>>

婴儿湿疹能用激素药膏么

宝宝得了湿疹,家长们在选择一些药膏给患儿涂抹时,看到药膏中含有某些激素,又不禁担心起来。详细>>

婴儿湿疹如何判断 怎样治疗婴儿湿疹

婴儿湿疹是所有的爸爸妈妈们都担心的问题,那么该怎样判断婴儿是否湿疹呢?湿疹又该如何治疗呢?详细>>

  • 郑华

  • 曲孟泰

  • 王俊民

  • 顾慧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