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郭晶晶剖腹产子?实为烟雾弹 或于月底顺产

2013-08-21 16:59:53      家庭医生在线

郭晶晶剖腹产下一名男婴?由于之前港媒放出消息说郭晶晶预产期为本月20日,将由“妇科圣手”主刀剖腹产下霍家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于是,20日上午大批香港媒体冒着30℃的户外气温,轮流驻守在香港养和医院正门、车库的进口,只因为郭晶晶极有可能在这一天剖腹分娩!甚至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前天郭晶晶剖腹产子”,这消息不但没得到霍家的证实,更被认定是“烟雾弹”,因为另有“知情人士”表示,郭晶晶其实还没生。>>>郭晶晶预产期临近 或于20号剖腹产子

郭晶晶剖腹产子?霍家无任何风吹草动

日前有传言称郭晶晶将于20日剖腹产子,但20日郭晶晶并未如期现身,霍家人也并未出来回应记者,更无官方消息,让郭晶晶究竟哪天产子的疑云四起。关于郭晶晶是否已产子的传闻昨日下午又再传出新版本。据香港某八卦周刊的高层透露,郭晶晶已于19日晚剖腹产产下一男婴,地点不在养和医院。但这也仅仅只是传闻,并未得到霍家人正面回应。

昨日下午,有媒体记者前往郭晶晶与霍启刚位于香港港岛中半山的豪宅时发现,豪宅外围在大面积地重新装修,显然这环境并不适合郭晶晶养胎。郭晶晶或许已搬回霍家古堡大宅养胎,但昨日的霍家古堡大宅也并未见任何风吹草动。

郭晶晶剖腹产子?或于预产期顺产

20日,霍家好友、曾与张雨绮传绯闻的汤臣集团执行董事汤珈铖意外出现在养和医院,引发现场一阵骚乱,“不过,汤先生只字未留,戴着墨镜酷酷地走了。”15点55分,小说家倪匡也来医院“凑热闹”,16时14分,霍启刚香港车牌“FK8”的劳斯莱斯开始在医院门口“逛游”,但车上只有司机没有其他人,“车子不停兜圈,把所有人都兜晕了。”现场媒体表示,“17时06分,守在医院正门口的媒体被公关清到一边。霍家亲朋好友来医院探访,有媒体推测这表示孩子已经生了,具体消息还要等官方通报。”但直到昨晚也没给出任何确切消息。

但有知情人士透露,郭晶晶其实还没有生,而且预产期在8月底的她,原本计划如果不出现特殊情况,能顺产就顺产,看来昨日发生在医院的一切,都只是霍家放出的烟雾弹。

传郭晶晶剖腹产 为何选择“七月十四”产子?

8月20日,按照农历计算是七月十四日,正是民俗的中元节即“鬼节”,黄历上明确标示当天甚至整个农历七月,婚假、搬家时都有很多禁忌,为何传出昨日郭晶晶剖腹产子?

香港人比较讲究风水,早前就有记者采访过风水师,“其实很多名人都是农历七月十四日出生的,这一天并不意味着不好。”香港堪舆学家(堪舆学,即风水学)麦玲玲解释,“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鬼节’出生,如果郭晶晶选择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广州同行陈先生也说,“郭晶晶的预产就是这几天,我也听香港狗仔们讲,‘鬼节’第一天是适合分娩的。”

郭晶晶怀孕和霍启刚游泰国 预产期9月底

郭晶晶怀孕两个月 夫妻甜蜜出席活动

郭晶晶疑似有孕?刚晶备孕计划详解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郭晶晶预产期临近 或于20号剖腹产子

郭晶晶预产期临近,有消息称郭晶晶预产期为本月20日,届时或由名医操刀剖腹产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详细>>

郭晶晶怀孕和霍启刚游泰国 预产期9月底(组图)

“晶刚恋”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在郭晶晶和霍启刚结婚后就一直有传闻郭晶晶怀孕。最近,已经怀孕6个多月的郭晶晶和霍启刚现身泰国游玩,引……详细>>

郭晶晶二胎将产女 头胎剖腹产二胎能顺产吗

国宝级退役运动员郭晶晶被拍到挺着大肚子上街,据报道,郭晶晶第二胎怀的是女儿,将于本月在香港生产。郭晶晶第一胎生儿子是剖腹产,那么第二胎,……详细>>

郭晶晶生子 顺产生下3.3公斤重男婴

郭晶晶生子,顺产生下霍家第4代长子嫡孙,霍启刚微薄道喜。明星、名人生孩子总是牵动着大众的心。前跳水冠军郭晶晶从结婚、怀孕到临产一直纠结着……详细>>

郭晶晶被疑有孕 或于明年添蛇宝宝

郭晶晶被疑有孕,明年或添龙宝宝。刚举办完世纪婚礼的郭晶晶被疑有孕,她在香港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婚礼上,一手全程按着肚子,疲态尽显,让怀孕疑……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