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怀孕 > 备孕 > 正文

李小璐产女花费近15万 贾乃亮晒一家三口牵手照

2012-10-24 10:58:46      家庭医生在线

  

  李小璐产女成为10月23日娱乐圈中的头等大事,圈中人缘颇好的夫妇俩亦引得众多祝福。

  23日上午,李小璐产女母女都健康平安,孩子重6.78斤,新爸爸贾乃亮表示名字暂未想好。

    李小璐产女花费近15万

    李小璐产女所选择的是价格不菲的外资医院,据工作人员透露,医院对产妇的隐私十分保护,所以虽然收费高昂,但仍然成为不少明星生育的首选之地,包括王菲、马伊琍等。

  23日中午,记者第一时间进入李小璐产女所在医院的内部。据观察,为了防止李小璐与小龙女受到打扰,其产后所住的一号住院楼在大门前就已经设置了保安,并需要刷卡才能进入。虽然李小璐所住的病房在该楼的第四层,但每层楼都有1至2名保安巡视,相当严格。在其所住的病房外,除开常规的保安人员一直在巡视外,李小璐的哥哥以及另一位男性亲戚都在来回巡视,无关人员绝对难以靠近。记者了解到,与曾经入住该医院的王菲一样,李小璐在该医院生产后便入住私人VIP病房,除开每个病房都都有单独厨卫和休息室,所有设备也一应俱全,每日花销都超过一万元。而上午才呱呱坠地的小龙女则在2楼育婴室享受着初到这个世界的第一段时光。为了迎接这个新生命,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李小璐夫妇光是生产这短时间的花费就接近15万元。

    医院工作人员称,由于产妇产后一般在三天出院,如果怕被媒体拍到不好看的照片,可以选择走密道——也就是从妇产大楼的4楼绕到隔壁楼,再从另外一侧门离开,估计异常爱美的李小璐会选择此方式。

    李小璐产女 新爸爸贾乃亮不急奶粉钱

    妻子李小璐产女,新科奶爸贾乃亮在网上晒出一家三口牵手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贾乃亮主演的《便衣支队》精编版今晚将在湖北卫视全国独播。昨日贾乃亮接受采访时得意炫耀,“等孩子长大点,让他看看老爸演的便衣警察,为老爸自豪一下。”同时,作为家境优越的奶爸,贾乃亮也表示不会为“奶粉钱”操心,宁可少接戏多陪孩子。

    李小璐产女 盘点2012年哪些明星生下龙宝宝(组图)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李小璐喂奶照 一家三口温馨羡煞旁人

李小璐喂奶照近日在网上疯传,随之而来的是一组李小璐坐月子私密照。这组私密的月子照中,一家三口的画面显得十分温馨。详细>>

李小璐被曝已怀孕4月 挺大肚下月结婚

6月10日22点整,南都娱乐周刊发布微博,曝光记者直击李小璐到医院进行产检,已被证实怀孕四月,且将于下月举办婚礼。详细>>

李小璐产女 盘点2012年哪些明星生下龙宝宝(组图)

2012龙年果然是“妊娠龙年”,就连明星宝宝也扎堆出生。适逢23日李小璐产女,黄贯中也曝妻子朱茵产女,小编盘点了在2012年生下龙宝宝的……详细>>

瞧瞧这一家三口的搞怪睡相(组图)

看看这一家三口超级好笑的睡觉模样,佩服拍摄者的创意和耐心~ 详细>>

李小璐朱茵双双诞下女儿 疑问:生男生女由什么决定?

2012龙年果然是“妊娠龙年”,就连明星宝宝也扎堆出生。前不久黎姿再次诞下女宝宝,23日李小璐产女,黄贯中近日也曝妻子朱茵产女。很多人疑……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