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儿科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立怀孕 林博文甜蜜晒B超照

2012-06-19 16:17:06      家庭医生在线

  演员袁立去年底和加拿大人林博文(英文名Blaine Grunwald)完婚,并于2012年4月在北京补办婚礼。6月19日,丈夫林博文在微博上曝光一张医院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暗指妻子袁立已有身孕。并体贴叮嘱妻子早点回家。

  袁立和洋老公结婚半年多以来,终于传出喜讯:袁立被指已怀孕一月。其老公在微博上曝光妻子B超照,称“我儿子第一张照片”,言语十分兴奋。得知妻子已怀孕后,林博文十分紧张妻子的身体,尤其袁立近日正与周润发等人紧张拍摄电影,让老公担心太过操劳。爱妻的林博文在晚上还叮嘱妻子,“今天要早点回家”;更体贴在家等待妻子直到深夜,不过林博文对敬业的妻子“略有不满”,希望她能更多爱护些自己的身体,并对妻子表示,“你要不跟发哥说一下你怀了我的孩子。导演也可以早点让你休息。”林博文更表示,袁立工作太辛苦,“太不容易”。这些丈夫的心声也令网友感动不已,表示称“十分甜蜜”。

  依稀记得,今年4月12日下午3点,袁立与老公林博文在北京举行婚礼。当被问到什么时候生小孩,老公用中文回答:“顺其自然!”幸福溢于言表。没想到时隔不到两个月,袁立老公就爆出袁立怀孕一个月,而且贴出了医院B超单子,言语之中充满着无限甜蜜和幸福。看来,林博文已经抵挡不住幸福的迅速“侵袭”了,尽管袁立还没有正式回应此事,但相信,袁立的怀孕必然会受到很多人的真切祝福。

  唯一的疑点是,这张B超单子没有注明袁立的名字、年龄及临床诊断内容,同时也为袁立是否真实怀孕添加了一丝阴影。但林博文似乎很真诚,不会像娱乐圈明星那样肆意炒作吧?也没这个必要。

  袁立自从嫁给林博文后,似乎也收敛了很多,没有了恶俗炒作,而且老公林博文年轻有为,有着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彼此交流无障碍,其实袁立的内心却非常渴望一份真爱和幸福,而林博文的优秀、低调、沉稳、帅气瞬间打动了袁立,所以袁立当初决定闪婚也就不难理解,想快速抓住这份感情,做一个外强内柔的小女人。闪婚刚罢,又来闪育,此刻的袁立想必真的是笑靥如花,一脸甜蜜了。

    龙年兴起生子潮 她们都生了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络小胖晒甜蜜结婚照 为人夫幸福难以言表

生活中经常充斥着恶搞,这些恶搞也为众人带来笑料。当年一个胖男孩在初中时瞪眼的照片被众网友拿来PS,红极一时,被封“网络小胖”。 如……详细>>

怀孕多久可以照B超 孕期B超检查的误区

孕期做b超有什么作用呢?众所周知,b超检查是孕期产检中最常见也是不能缺少的一项。那么,你真的了解孕期b超检查的作用吗?小编认为,正确的认……详细>>

小s微薄甜蜜晒夫女亲吻照 为丈夫许雅钧庆生

昨天是小s老公许雅钧的生日,小s在微薄上晒出一张丈夫亲吻许老三的照片,大晒甜蜜。详细>>

孕期照彩超还是照B超好?告诉你彩超和B超的区别

彩超和B超虽然仅有一字之差,但是它们代表的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仪器。彩超不只是简单的彩色B超这么简单。详细>>

用B超给胎儿“拍照”很危险

世界卫生组织早以发出警示;在中国,多数超声科医生对进口设备指标变动不知情。详细>>

  • 李宁东

  • 孙晓勉

  • 柳文鉴

  • 薛洁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