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百度mip专家冠名文章 > 健康笔记 > 正文

想减肚子赘肉?试试平板支撑,效果惊人!

2024-03-20 11:19:05      

一个未婚的小女孩,身体比较肥胖,自述因为肚子上赘肉比较多,导致自己没有自信,想要减肥,采取过很多减肥方法,都以失败告终。于是我给她推荐了平板支撑,对于瘦肚子和瘦手臂的效果比较好,通过每天的平板支撑运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腹部的赘肉已经明显减少。下面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平板支撑的好处。

平板支撑能减肚子上赘肉吗?

平板支撑是一种无氧运动,类似俯卧撑的肌肉训练,能够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有利于消除肚子上的赘肉。减肥属于比较漫长的过程,需要长时间坚持,每天运动的时间在10分钟到30分钟,根据自身的情况循序渐进运动。

肚子上的赘肉还有哪些消除方法?

1、转呼啦圈: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啦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顺时针转动呼啦圈。需要坚持三个月,才可达到减肥效果。

2、控制饮食:保持合理饮食习惯,采取低脂肪饮食,吃些蔬菜水果、粗粮、鸡胸肉或者鱼肉等食物,避免吃甜食或者油炸的食品,保证三餐规律,每餐吃到七八分饱。

3、调整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早睡早起,每天保证8小时到10小时的充足睡眠,不要长时间熬夜。

4、平复情绪:保持心情舒畅和愉悦,避免紧张或者焦虑,听听说话音乐或者散散步等。

平常尽量不要经常喝咖啡或者喝浓茶,以免体内热量摄入增多,容易影响身体肥胖,保持心情舒畅和愉悦,多与朋友沟通和交流。

本文指导医生:
陈坚
擅长疾病:
膝关节镜,交叉韧带重建,其他下肢关节。 [详细]

(责任编辑:家医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扭腰盘能减肚子赘肉吗

扭腰盘具有一定减肚子赘肉的效果。 在使用扭腰盘的过程中,可以配合健美操音乐进行扭动,有助于增强锻炼的节奏感,当扭动次数和力度合适时,可……详细>>

平板支撑对腰有好处吗

平板支撑对腰是有好处的,能提高腰背肌的力量。 平板支撑是一种类似于俯卧撑的肌肉训练方法,但在进行平板支撑时,无需上下撑起,以俯卧的姿势为……详细>>

平板支撑减肥减哪里

平板支撑减肥可以减腹部肌肉,具体原因如下:详细>>

什么是平板支撑?每天做平板支撑有什么好处?

平板支撑是一个可以训练肌肉的有效方法,在锻炼的时候一般都保持着俯卧姿势,可以非常有作用的锻炼腹横肌。详细>>

平板支撑瘦腿动作

手肘保持平板支撑的标准动作,肘部垂直肩膀着地支撑,腹部保持向内收紧,与盆骨保持平行,不可以下垂或者耸起。腿部是首先左腿上踢,膝盖向上弯曲……详细>>

  • 朱翠凤

  • 马恩陵

  • 邵玉芬

  • 黄启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