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了解蜂胶

蜂胶有什么不同的吃法?

作者:邱若菲 来源:了解蜂胶 发布时间:2015-03-24 15:32

关键词: 蜂胶的吃法,蜂胶怎么吃

蜂胶的吃法有很多,在此向大家介绍几种常见的蜂胶吃法有。大家吃蜂胶时,可以参考一下这些吃法。

1、对于制成胶囊的蜂胶(如蜂胶软胶囊),早晚各吃一粒(或两粒),温水服下;

2、对于湿性的蜂胶(如蜂胶软胶囊的内容物或是蜂胶液),可以滴在馒头等主食上一起吃;

蜂胶除了以上的吃法之外,针对一些不同的情况,也有不同的吃法,具体的服用方法如下:

蜂胶在空腹时服用效果最佳,糖尿病患者在服用时间上,同服用降糖药一样,在饭前半小时服用。

蜂胶应尽量避免与毒副作用大的西药一起服用,因为蜂胶有加强药效的作用,如果与毒副作用大的西药一起服用,则同时加大了毒副作用。

如欲改善蜂胶的口味,可将蜂胶加在牛奶、咖啡、蜂蜜等饮品中一同服用,这样既可改善口味,又避免了蜂胶的粘壁现象。此外,服用药酒的朋友也可将其滴入药酒中服用。

温馨提示:服用蜂胶时还有一些要注意的事情:第一次食用蜂胶之前,要做过敏试验,如将蜂胶软胶囊的内容物滴在咽喉处或涂在皮肤上,如过没有发现反应,就可以安心服用了。另外,未满周岁的婴儿适应力差,不宜内服蜂胶,对于10岁以下体质差的儿童,用量减半。


>>>推荐阅读>>>

蜂产品,冬季进补好帮手

冬季护肤 蜂胶助力

“天然小药库”——蜂胶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