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 美容护肤

蜂胶的美容功效

作者:邱若菲 来源:美容护肤 发布时间:2014-12-12 11:33

关键词: 蜂胶的美容功效,蜂胶美容

蜂胶是天然美容品,既可食用又可外用。食用蜂胶能全面调节机体功能,修复器官组织的病变损伤,促进组织再生,调节内分泌,改善血液循环状态,促进皮下组织血液循环,从而达到在全面改善体质的基础上,防止皮肤病变,分解色斑,减少皱纹,消除粉刺、皮炎、湿疹,使肌肤呈现自然美,细腻光洁,富有弹性。

蜂胶外用,可营养滋润皮肤,有很强的杀菌、消炎、止痒、防冻、防裂、抗感染等功效,能收到明显的美容效果。

实践证明,蜂胶用于化妆品中,可以增加营养,能被皮肤直接吸收。据日本濑长良三朗介绍,蜂胶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如维生素Bl、B2、B6,叶酸,泛酸,肌醇,烟酸以及亚油酸,亚麻酸,各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这些营养成分被吸收后,可以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维护皮肤健康。

此外,蜂胶还具有一些特殊功能,可以用于制作具有特殊用途的化妆品。如俄罗斯高尔基皮肤性病研究所用蜂胶治疗斑秃型脱发500例,总有效率达82%。蜂胶可以制作保护头发或促进头发再生长的洗发护发用品。蜂胶对治疗青年人面部的粉刺有奇特效果,对保持面部卫生和保健美容也有良好功效。


>>>推荐阅读>>>

蜂胶是什么

蜂胶的功效和作用

蜂胶能与中药西药同食吗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