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培元公司简介

作者:邱若菲 来源:澳益佰蜂胶软胶囊 发布时间:2014-12-12 10:54

关键词: 培元公司简介,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座落在繁华地段的广州市天河区,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是一家集多品牌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及功能性的日化产品的经销公司;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

培元公司经营产品与国内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如国大药房、大参林、海王星辰等,致力于中老年人的保健与健康,产品质量保证,价格公道实惠,给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企业文化:

一、企业愿景:

提供优质、优惠的产品,是回报客户最好的方法,让健康成为中老人晚年的一种生活方式。

二、企业使命:

打造一流的养生顾问团队,提供优质的客户资源,创建合法合规的诚信经营平台,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让客户拥有私人健康顾问。

三、核心价值观:

真诚、协作、分享、总结、感恩

持续学习,自我完善,高效工作

四、经营理念:

视客户为亲人,

以真心换真情;

亲人的健康是我的义务,

周到的服务是我的责任。

五、人才理念:

德才兼备,业绩突出

六、员工座右铭:

但得有心能自奋,何愁他日不雄飞

订购热线:400-666-5145

公司简介

广州培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业务为保健食品的销售。企业的科技依托在于国内外知名的医学、药学、营养学等领域的科研机构。公司成熟操作多年,实力雄厚,所经营产品与国内多家知名连锁药店均有合作。